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劇跟隨時事 大反派被判死刑 暗喻朴槿惠

2017/03/23 14:15 字級:
韓劇跟隨時事 大反派被判死刑 暗喻朴槿惠
韓劇「被告人」大結局,收視率再創高峰,反派被判死刑,而他的囚犯編號「1001」也引發熱議,因為南韓前總統朴槿惠,接受調查的編號是1001,總統車牌號碼也是1001,讓許多不滿朴槿惠的韓國民眾直呼爽快。
 
跟壞人勾結的檢察官說出了真相,在被告席上的兇手坐立難安。找來前愛人動之以情,韓劇被告人大結局,老婆被殺還被陷害入獄服刑的男主角檢查官,終於回歸名譽,親手將殺妻仇人繩之以法。
 
最大惡人不但殺了正義檢察官的老婆,連自己哥哥還有爸爸都不放過,現在終於償還罪惡,這一幕走進監獄的場景,更是讓南韓民眾熱血沸騰,因為藍色囚衣上的囚犯編號「1001」,正是南韓前總統朴槿惠在接受調查的調查室編號,同時這1001也是總統座車車牌。
 
暗藏政治密碼,讓許多希望朴槿惠能得到制裁的韓國民眾直呼爽快,收視28.3%再創高峰,比起開播時14%多幾乎兩倍成長,一票演員更到沖繩度假慶功,PO出照片跟影迷打招呼,這齣韓劇打破帥哥美女戀愛公式,完全靠劇情張力取勝,為韓劇再闢一門新路數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韓劇 時事 死刑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