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馬蓉又搞鬼!?男星家產遭妻一夜搬光 猶如王寶強翻版

2017/03/23 13:08 字級:
馬蓉又搞鬼!?男星家產遭妻一夜搬光 猶如王寶強翻版

▲(圖/新浪娛樂/微博)

大陸演員劉斌去年爆出被小18歲的嬌妻王麗君戴綠帽,而且還遭到搬空家財,而幕後指使者疑似就是閨蜜馬蓉,在當時引發了軒然大坡。現在事隔半年,22日離婚官司開打,劉斌也在開庭時證實傳聞,指出自己的遭遇和王寶強發生的事相當雷同。

▼王寶強被馬蓉和宋喆戴綠帽,可說是2016年華娛圈最大震撼彈(圖/王寶強、馬蓉微博)


2016年,王寶強被老婆馬蓉和經紀人宋喆戴綠帽,兩人宣告離婚,對演藝圈投下震撼彈,當時馬蓉密謀掏空王寶強存款的惡劣手段,引起外界撻伐,不過現在又出現了兩人的「翻版」,劉斌和王麗君2人婚後育有1子1女,不過就在王寶強鬧離婚的一個月後,劉斌就發現王麗君出軌,兩人因此發生爭吵和推擠。

根據《全明星探》報導,劉斌和王麗君爭執的期間,女方曾拿剪刀威脅要自殘,事後在離婚訴訟時更以身上的傷口、瘀青,直指控劉斌對她多次家暴,要爭奪兩個孩子的撫養權。之後王麗君夥同弟弟和多名男子,在一夜之間搬光劉斌住處的財物,包括古董字畫、提款卡、保險箱等近180箱物品。除此之外,還以孩子生病為由,將孩子帶走隱匿5個月。

由於這樣的情節和王寶強的遭遇非常相似,所以當時就有知情人士爆料王麗君和馬蓉其實大學就認識,兩人情同閨蜜,而王麗君搶奪劉斌的財物和孩子撫養權,就是馬蓉在背後出主意。至於王麗君帶孩子失蹤那5個月,大多時間和馬蓉住在一起。

而現在劉斌和王麗君的離婚官司開庭,劉斌透露妻子王麗君和馬蓉關係緊密,馬蓉的出軌醜聞曝光後,因為不方便和外界接觸,所以那段時間也都是王麗君在幫忙照顧她。

劉斌更指出,自己的離婚案和王寶強相當雷同,王麗君和馬蓉在離婚案中,用的律師是同一人,出軌妻子反控家暴的糾紛也很相似,目前他還沒能見到孩子,儼然就是王寶強和馬蓉的翻版!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