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0周年免費唱 傳歌迷「排隊登記」五月天發聲明

2017/03/23 12:10 字級:
20周年免費唱 傳歌迷「排隊登記」五月天發聲明
為了迎接出道20週年,五月天下週要在成軍的起點,大安森林公園露天音樂台  免費開唱,只是距離演唱會還有6天時間,現場卻出現粉絲急排隊,甚至出現歌迷  自訂的「七號公園排隊登記表」,還傳出可能有黃牛收費代排搶佔位置,對此五月天官方再度重申:不接受也不承認任何形式之夜排順位及代排行為。
 
唱的七號公園就是大安森林公園,1997年 3月29號,五月天在那個小舞台首度登台,台下只有數十位歌迷,如今為了慶祝出道20周年,五月天宣布重回大安森林公園免費開唱,更推出文宣說當我們年輕時,我們雖然有點蠢但堅強,號召五迷一起重回時光機,不過離活動還有六天,我們卻發現大安森林公園已經開始湧入排隊民眾。
 
像他們這樣的人不少,有人直接帶著地墊棉被,就大喇喇地直接睡在地上,最重要的舞台前木頭座位,已經被各種奇怪小物占滿,手機、營養品、飲料罐,甚至還有熊娃娃、行李箱跟一大綑草蓆 ,為了佔位無所不用其極。
 

網路還出現歌迷自訂排隊登記表,規章多,還嚴格控管人數,粉絲擔心黃牛藉機佔位賺一筆,讓五月天所屬相信音樂趕快跳出來,呼籲粉絲切勿夜排及代排,並強調免費公開同樂,全區採當天自由參與,現場並無座席編號,不接受亦不承認任何形式之夜排順位及代排行為,居民則擔心大安森林公園露天音樂台附近最多只能容納五千人,以五月天的號召力,就怕粉絲爆表,破壞環境,甚至讓交通打結。不過有關單位回應五月天一切合法申請,只要不發生爭議就不會強行管制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NBA/「法國小跑車」帕克抵台!27日北市辦見面會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