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百萬睡蓮可治癌!?溫翠蘋淚崩控詐騙 妹19個月惡化成乳癌末期

2017/03/22 09:00 字級:
百萬睡蓮可治癌!?溫翠蘋淚崩控詐騙 妹19個月惡化成乳癌末期
▲(圖/翻攝自溫翠蘋臉書)

藝人溫翠蘋淚崩控訴經銷代理商詐欺!她的妹妹Jessica在2015年9月時,在美國不幸診斷出乳癌二期,去年回台進行化療做了3次就中斷,開始四處尋求自然療法,沒想到她參加李得仕舉辦的蓮花茶會後,砸大錢花100萬購買宣稱能治百病的睡蓮相關產品,結果使用下來卻毫無作用,如今竟急速惡化到乳癌末期,哀慟住進安寧病房,溫翠蘋憤怒指控「利用病人的恐慌、脆弱,賺這種沒有良心的錢,必有後報」!

▼左為溫翠蘋妹妹Jessica,右為父親。(圖/翻攝自溫翠蘋臉書)
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現年39歲的Jessica,罹癌前在美國從事稽查工作,但在命運的捉弄之下,罹患乳癌的她放棄預計做1年、每3周1次的化療,徬徨地四處尋求自然療法,結果她參加李得仕的蓮花茶會後,前後花約100萬元購買睡蓮原精、活力素、花茶、阿淨水、精華液等商品,宣稱可以讓癌細胞變成良性,還能排毒、消炎、癒合傷口、淨化身體等神奇療效。

儘管親人苦口婆心勸阻Jessica不要購買那來路不明的商品,但Jessica已經完全被洗腦,深深地相信自己只要乖乖服用的話,3個月一定可以戰勝病魔,結果Jessica罹癌治今也才1年7個月,身上的腫瘤已從原本的2.2公分增加至20公分,病況已嚴重到時睡時醒,送進安寧病房。

只要一想到被病痛折磨的妹妹,溫翠蘋便難掩悲慟之情痛哭不已,憤怒地控訴李得仕「利用病人的恐慌、脆弱,賺這種沒有良心的錢,必有後報」,說什麼服用3個月就可以治好,甚至還能治百病,他這些話根本就已經構成詐欺,而且產品都沒有成分標示,連發票、收據都沒有,明顯違反藥師法還涉嫌逃漏稅。

但對於溫翠蘋的種種指控,李得仕就澄清說「我的產品沒有標榜有抗癌功能,是希望蓮花給她(Jessica)精氣神,是花精療法,讓她有元氣去做她想的事」,至於他為什麼沒開發票,他解釋「這倒是,沒開發票,是她妹妹沒經濟能力,所以我沒算稅的部分,有給她(Jessica)打折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1南下爆「4大車追撞」 傳有人受困中
中東局勢升溫!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溫翠蘋 妹妹 乳癌 睡蓮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