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神​基因!瑞莎曝光32年前童年照 和女兒長得幾乎一模一樣

2017/03/21 20:21 字級:
神​基因!瑞莎曝光32年前童年照 和女兒長得幾乎一模一樣
(圖/翻攝自瑞莎臉書)

32歲名模瑞莎,2015年底終於與交往5年的鞋業小開Mike結婚,更在去年9月喜獲愛女「Nika」,女兒今剛好滿6個月,她開心在臉書PO出愛女萌照,還附上一張自己小時候同樣是6個月大的照片,想不到母女倆的長相,幾乎一模一樣,彷彿穿越時空般,超強基因讓網友們看了驚呼連連。

21日是瑞莎愛女滿6個月的日子,她感性在臉書PO文表示,「我只能說謝謝上帝給我們這個奇蹟……希望妳健康快樂長大」,言辭間不僅表達對上帝的感謝之意,更透露著對女兒的滿滿愛意,另外,瑞莎也附上母女倆,同樣在6個月大時的對比照。

▼(圖/翻攝自瑞莎臉書


只見照片中,Nika呆萌看著鏡頭,不但遺傳了媽媽的圓滾滾大眼、櫻桃小嘴以及濃密的秀髮,就連表情也都和媽媽6個月大時非常像,基因神複製讓不少網友看了超驚訝,直呼「超像!好可愛一模一樣耶」、「世界又多了一個美女了」。

瑞莎產後,身材迅速回復,四肢看起來相當纖細,先前,她出席記者會還自豪地說,自己能夠穿上14歲的服裝,不過,她也透露,身材能夠恢復這麼快的原因,除了懷孕期間沒有胖太多,產後小孩又都是自己帶,還有每天要餵母乳約3小時,忙碌的生活,讓她沒有因為生小孩而身材走樣。

▼(圖/翻攝自瑞莎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吵不完!黃捷稱收「狂芯粉」恐嚇信 批徐巧芯:鼓吹仇恨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瑞莎 Nika 女兒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