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劉德華墜馬廣告曝光 所有「馬的畫面」全剪光

2017/03/21 11:48 字級:
劉德華墜馬廣告曝光 所有「馬的畫面」全剪光
香港天王劉德華今年一月在泰國拍廣告時,不慎墜馬造成骨盆骨折,之前已經出院在家休養,而他所拍的廣告片段也曝光了。他在影片中化身帥氣牛仔,還拿著長槍對空射擊,不過所有關於馬匹的畫面全都被剪掉。
 
廣告中帥氣身影卻讓粉絲又愛又不捨,原來這就是劉天王,今年一月墜馬前的最後身影,當時他人在泰國拍廣告,被發狂的馬踩到腰骨,導致骨盤撕裂傷,廣告隔了兩個月才出爐,不過所有馬匹的畫面都被剪光光。
 
廣告曝光前一天,華仔也在粉絲團寫下,每一天坐久一點點、每一天站久一點點,會有一天向前邁出第一步,我硬朗,向粉絲報告復原進度,劉德華在香港的醫院住了近兩個月才出院,雖然醫師表示他復原狀況良好,但還是要休養,只能缺席電影宣傳。
 
主演兼監製拆彈專家,劉德華說太愛這個題材,浩大工程砸下七億元求媲美好萊塢的爆破效果,甚至在30度高溫下,親自穿上重達70磅的防彈裝,還得旁人協助,才能順利挺過去,電影將如期上映,劉德華無奈無法親自來台做宣傳,粉絲也只能用票房支持,期待偶像快快好起來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