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潔西卡:離開少時更自由 遭批消費前團員

2017/03/19 14:56 字級:
潔西卡:離開少時更自由 遭批消費前團員

少女時代前成員潔西卡退團後,專注發展個人事業,上個月她接受台灣雜誌專訪,說自己單飛後不用再為了別人而活,可以專注為自己的夢而活,還說如果還是少女時代的成員根本不可能為自己而活,這段話引起南韓網友相當不滿,說他這樣根本就是在消費少女時代。
 
身穿白色雪紡上衣,拿出自己的卡其色皮包,潔西卡接受台灣雜誌專訪,大方跟觀眾分享自己的私人物品,拿出隨身攜帶的拍立得,潔西卡把包包內的物品,全部拿出來介紹一番,但在接受訪問時,被問到單飛後的心境如何,潔西卡表示,現在可以專注為自己的夢想而活,如果自己還在少女時代,根本不可能做到這樣的自由和自主,這番言論一出,讓南韓網友相當生氣,怒批他不懂得感恩,根本是在消費少女時代。
 
這是潔西卡單飛後第一支單曲,除了出唱片,他也到大陸發展,去年來台灣辦見面會,還練了台語,被主持人曾寶儀誇獎,事後曾寶儀表示,潔西卡雖然話不多,但是很敬業,對待工作人員也很有禮貌,而單飛後,潔西卡開始經營時尚事業,現在的他比起以前相對自由,只是他一提到少女時代,就引起南韓網友砲轟,想必讓不少支持者覺得心疼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:被硬生生做掉
快訊/台7乙重大車禍!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