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艾莉絲產後談房事 老公為女兒冷回「不」:妳會出聲音

2017/03/18 12:44 字級:
艾莉絲產後談房事 老公為女兒冷回「不」:妳會出聲音
▲(圖/艾莉絲臉書)

藝人艾莉絲昨(17日)在臉書宣布離婚宣言,結束和他日籍老公荒木留以為期4年的婚姻。艾莉絲表示因為在「文化差異以及個人職業身分隱私」,兩人經過溝通後才會做出這個決定,但其實早在艾莉絲的臉書動態和上之前上節目時,就似乎就能嗅到他們的「婚姻危機」。

結婚後的艾莉絲台灣、日本兩地跑,偶爾還會上上節目跟大家分享自己的近況,新婚一個月她就曾在《康熙來了》中提到,在女兒梨梨出世後,老公曾找她討論過「房事要在哪裡進行」,覺得莫名其妙的艾莉絲就回答「在家裡啊」,不死心的老公又說可是「女兒也在家裡」,但艾莉絲表示「女兒可以待在自己的房間,而且房間門可以關上」,沒想到老公竟回她「但妳會出聲音」,艾莉絲只能以「我可以保證我不出聲音」做為回應。

▼艾莉絲曾在臉書曬恩愛(圖/艾莉絲臉書)


▼溫馨的一家三口合影(圖/艾莉絲臉書)



另外,艾莉絲也曾經穿著「帽T、運動褲」準備到便利商店買咖啡,沒想到剛走出門突然有點冷,於是順手戴了圍巾正要出門,卻被老公叫住問道「妳這是什麼Style,妳要不要解釋一下再出門」,她形容和老公就像是精裝的原文書,「翻開印刷亮麗的封面之後,內文卻是又臭又長地看嚨無」。而艾莉絲的好友黃小柔也同樣在節目中表示「艾莉絲的個性愛好自由,不喜歡受拘束的感覺,結婚以後常常壓抑自己,婚姻遲早出問題」。

艾莉絲在30歲那年,不想要讓自己人生只有工作,因而出走到日本體驗生活,在一次的party下認識前夫荒木留以,而在艾莉絲回台灣一個禮拜後,荒木為了追求她,周末還特地從日本飛到台北來找艾莉絲,而為了取得家人的認同,更是去學了中文,也因此讓她覺得「荒木和不一般的日本人不一樣」,加上311時,艾莉絲剛好到日本工作,擔心艾莉絲安全的荒木,在一片人海中徒步找到她,更讓她覺得「對方可能就是真命天子」。

▼艾莉絲和荒木留以在一場party下認識(圖/艾莉絲臉書)


艾莉絲和荒木留以交往2個月後就結婚,卻因為文化差異而分開,雖然兩人離婚了,但艾莉絲曾表示「不是一個男人來決定你的人生,應該要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。」並呼籲「女生要學會獨立,不能怕孤單」。

▼艾莉絲昨(17日)在臉書宣布離婚宣言(圖/艾莉絲臉書)


網友們分享看法,有人覺得「認識才2個月就結婚…真的是太衝動了!」、「妳值得更好的人來愛妳」,也有網友回想起艾莉絲婚後上通告時,曾經分享過的事情,「我印象非常深刻,她說她老公會叫她上節目要穿好一點,原因是她是藝人,是一個商品。那個時候就覺得這個男人有點完美主義過了頭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快訊/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