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威爾史密斯再起 「震盪效應」叩關小金人

2015/12/31 16:55 字級:
​威爾史密斯再起 「震盪效應」叩關小金人
男星威爾史密斯靠著電影「MIB星際戰警」成名,只是商業片也帶來包袱,讓他在挑戲時多了許多顧慮,推掉「駭客任務」以及「絕殺令」的演出機會,如今挑戰演出真人真事改編的「震盪效應」,入圍金球獎最佳男主角,也有機會問鼎奧斯卡。

真人真事改編自,奈及利亞的腦神經科醫帥歐馬魯,他勇敢揭露以往無人碰觸的研究,讓球員獲得賠償,成了對抗體制的真實英雄,威爾史密斯因為這角色,入圍金球獎最佳男主角。

首映會上,他當然是最大焦點,47歲瀟灑不減,和穿著火辣的老婆一起出席,醫生「本尊」也被請到現場,歐馬魯對他的演出豎起大姆指。

威爾這次做足了功課,深入觀察。兩人還連袂接受專訪,歐馬魯透露,片中描述的龐大阻力,都是真實狀況,為了真實呈現歐馬魯的口音,威爾與他近距離相處。

截然不同的角色,讓他也終於有機會再度問鼎奧斯卡,因為他20年前就戰績輝煌,卻一座小金人也沒拿過。

連續八部電影,奪下北美首周賣座冠軍,連續十部全球票房超過1.5億美元,威爾史密斯成了票房保證。

空前的吸金後,下一步就想得獎,英國媒體於是分析,威爾史密斯為何拿不了奧斯卡。

藝人威爾史密斯:「我現在就要搖滾,一起唱,我現在就要搖滾,大家一起唱。」

他從不吝於表現會唱歌的專長,但太過全能,對專業演員形象不見得是好事,且他幾乎是把「威爾史密斯」當成品牌事業來經營,近年來還當起兒子的經紀人,把兒子傑登推向大銀幕。

也因為他太在意經營自己,不敢冒險嘗試突破性的角色。錯過可讓他轉型,甚至攀高峰的演出,威爾史密斯這八年始終沒有留下印象深刻的作品,此外他還有個全美國都知道的野心。

藝人威爾史密斯:「要是MIB星際長官下的令,我會負起美國公民的責任(選總統)。」從不諱言想從政,畢竟當自由世界的領袖,比拿奧斯卡威風多了,最近他看川普大放厥詞,又忍不住拋出震撼彈。

他又再一次透露的他的野心,真假與否,還有待觀察,但這位好萊塢黑人男星,總算交出令人期待的新作品,能否一舉扭轉沉潛的八年,影迷們寄予無限祝福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