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艾莉絲2015年離婚日籍老公 臉書800字長文讓粉絲看了好心疼

2017/03/17 21:29 字級:
​艾莉絲2015年離婚日籍老公 臉書800字長文讓粉絲看了好心疼
(圖/翻攝自艾莉絲臉書)

37歲藝人艾莉絲,2011年閃嫁日籍老公荒木留以,婚後育有一3歲女梨梨,去年她帶著女兒到巴黎創業,沒想到年底就被爆與日籍老公分居,如今事隔3個月,她今(17日)也首度在臉書,對此發表800字聲明,更在內文中透露,已經在2015年與老公在日本完成離婚登記手續。

艾莉絲今(17日)透過臉書表示,近來不斷收到外界對於她婚姻的關切,為了避免造成社會資源浪費,或是非正確的輿論揣測,她決定親自公開說明「2015年10月,梨爸與我已在日本完成離婚登記手續」,她坦言,離婚是因為「文化上差異、個人職業身份上的隱私問題」,2人溝通才做出這個決定,「經過審慎溝通之後和平理性地做出了這個決定」,也已協議好女兒梨梨由她扶養,梨爸則擁有探視權。

▼(圖/翻攝自艾莉絲臉書)

至於為何將離婚的事情隱瞞到現在才對外公開,艾莉絲表示,成為單親媽媽的第一天起,她就一直在想,要如何兼顧雙親角色以及扛起家計,為避免女兒梨梨受到傷害,她和梨爸也正努力著創造出新的家庭模式,「梨爸和我,仍是彼此人生裡永遠的摯親摯友,梨梨的雙親」,離婚後,她獨自帶著女兒到法國創業,坦言被問到婚姻狀況時,也只能故作堅強,輕描淡寫地迴避,裝沒事,經過一年多的沉澱,如今能夠淡然地說出,她表示,「代表一切已事過境遷、淡然釋懷」,而她也向大家報平安,請大家不用替她們擔心,「母女倆在巴黎的生活也終於安穩下來」。

最後,艾莉絲很感謝身邊親友、朋友以及粉絲的支持,「每個人的生命中總有一些不容易的坎,崎嶇的背後卻滿載著上帝的祝福,每一次的起身,都將是一場全新的展開。」

貼文PO出後,許多演藝圈的好友以及粉絲們,都在底下留言給予鼓勵,好友黃小柔則在底下留「寶貝加油~回來給妳們一個大擁抱」,粉絲們則是替她加油,「自信和堅強是我最欽佩妳的,加油!」、「不需要抱歉,妳是個很好的女人,很好的媽媽,很好的女兒」、「你好勇敢,勇敢的令人心疼!梨梨有你、你有梨梨是彼此的幸福,加油,日子還是得過下去,愛妳的人很多,希望妳和梨梨未來一切順利、平安!」、「雖然有些震驚,但依然佩服和欣賞你,我覺得婚姻是私事,合不合適只有你們自己最清楚,無需向公眾道歉,只要你們自己覺得自在,幸福快樂就好,加油!」

▼(圖/翻攝自艾莉絲臉書)



【艾莉絲全文】

首先誠心地感謝大家長久以來的關心關注。身為公眾人物,內心常懷謙卑感恩,我是如此幸運,能夠擁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,使這十七年來的演藝之路,既溫暖又精采。

無論是粉絲頁上的留言、私訊或是媒體,這一陣子收到來自各方許多關切的聲音,對於我的婚姻狀態深表關心。為了避免造成非必要的社會資源浪費,以及非正確的輿論揣測,在此公開說明。

2015年10月,梨爸與我已在日本完成離婚登記手續。由於雙方在文化上差異、個人職業身份上的隱私問題,經過審慎溝通之後和平理性地做出了這個決定,並且協議女兒梨梨的監護權及扶養由我代理,梨爸擁有探視權。

請原諒我無法在第一時間向大眾開誠布公,成為單親媽媽的第一天起,心心念念只想著如何讓今後的生活,能夠一人兼顧好雙親的角色並且扛起生計,同時更需要維持心境上的平和穩定,避免讓孩子受到第二次的傷害。儘管這不是一個最完美的結果,但我們三人依然努力創造出一個新的家庭相處模式;梨爸和我,仍是彼此人生裡永遠的摯親摯友,梨梨的雙親。

離婚之後帶著梨梨來到法國創業及生活,數度被問及到婚姻的狀況,我總是輕描淡寫地迴避或裝做沒事情發生,深怕一旦說出口了之後,便再也止不住內心的情緒。然而做母親的,永遠只能堅強,尤其當我們又身處異鄉,眼前有許多不得不跨越的障礙。經過一年多來的沈澱和抽離,如今能夠淡然地說出,代表一切已事過境遷、淡然釋懷,母女倆在巴黎的生活也終於安穩下來。

再一次地,深深鞠躬感謝這一年多來粉絲朋友們的支持和鼓勵,謝謝家人、牧師師母及好友們的幫助和傾聽,以及經紀公司及各方合作廠商的包容和體諒。每個人的生命中總有一些不容易的坎,崎嶇的背後卻滿載著上帝的祝福,每一次的起身,都將是一場全新的展開。

很抱歉讓大家擔心了,真的非常抱歉,但梨梨和我一切安好,請不要擔心,我們在巴黎的小日子也已經安穩,生活裡時時刻刻充滿著笑聲,並且預計春假將會和梨爸一起去迪士尼樂園渡假,請大家別為我們掛念,也再次感謝大家的關心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艾莉絲 離婚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