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51牙套嫩照曝光!曾為「青木瓜女孩」 林彥君其實超有料

2017/03/16 16:47 字級:
151牙套嫩照曝光!曾為「青木瓜女孩」 林彥君其實超有料
(圖/翻攝自林彥君臉書) 

藝人林彥君,外型嬌小可愛,但平常勤於運動,有著緊實的好身材,她最近到墾丁旅遊,15日曬出1張清涼比基尼照,露出纖細腰身和美腿,對著鏡頭笑得非常燦爛,粉絲紛紛大讚「太性感了」!

照片中的林彥君,穿著黑色比基尼,大方秀出傲人的上圍,纖瘦的腰身不但沒有任何贅肉,還隱約可見性感的馬甲線,看來平常走可愛路現的她,性感火辣也是女人味十足!

▼(圖/翻攝YouTube)


林彥君從學生時期就踏入演藝圈,2008年因為代言豐胸產品廣告一炮而紅,當時的她,在廣告中擔任啦啦隊女孩,做體操時,呼之欲出的好身材,讓不少人看了血脈噴張,還因此被封為「四物飲妹」、「青木瓜女孩」,如今慢慢往主持界發展,好身材似乎已漸漸被遺忘,林彥君則笑稱,不會後悔拍那支廣告,「因為有那支廣告讓大家知道我有好身材」,還不忘嘲笑說「只是現在好像慢慢被大家遺忘了!」

▼(圖/翻攝自林彥君臉書) 


▼(圖/截取自林彥君臉書)


另外,林彥君曾在2年前,在臉書PO出一張「嫩模時期」的美照,照片中的她,儘管用手上5張撲克牌擋在嘴巴前面,但仍看得到若隱若現的銀色牙套,她坦言:「本來想説雜誌佔空間又用不到,乾脆丟了吧!」不過想想還是決定留下來,即使當時的她戴牙套很不漂亮,但還是很有收藏的價值,這也可以讓粉絲看見不一樣的自己。

但其實,可以發現,林彥君整牙前後,並沒有太大的差異,即使已經32歲了,美貌和好身材卻還是依舊,平常是如何保養的呢?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林彥君表示,自己不會激烈減肥,為了維持健康和身材緊實,她一周會跑步3次,或是在跑步機上至少跑30分鐘,也許是因為身型嬌小才「151」公分,吃多一點,很容易就胖到肚子,因此她平常在家,就會針對腹部核心等加強鍛鍊,包括側平板式、仰臥起坐、抬腿仰臥起坐等運動,因為有運動的習慣,儘管林彥君身高不高,但穿起比基尼,仍看起來相當有氣勢,還有粉絲開玩笑,稱她「麻雀雖小、五臟俱全」。

▼(影片/YouTube hadesbest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