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陪你吃到老」 安以軒嫁百億CEO 誓詞藏玄機

2017/03/16 11:48 字級:
「陪你吃到老」 安以軒嫁百億CEO 誓詞藏玄機

36歲的安以軒祕密交往40歲的澳門百億CEO男友陳榮煉,交往兩年多,終於修成正果,昨天宣布婚訊,隨即被媒體直擊,安以軒跟男友在閨蜜的陪伴下,到台北的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。
 
說自己不急,但兩個月後就把自己嫁掉,安以軒15號在微博丟下震撼彈,po出一系列婚紗照,照片裡的安以軒穿著白紗淺淺微笑,老公澳門百億富商陳榮煉很配合,不是作勢親吻,就是霸氣公主抱,漏網鏡頭中還有兩人穿著球鞋浪漫躲雨畫面,安以軒並附上了超大鑽戒宣告自己結婚了。
 
其實40歲的陳榮煉早就已經獲得安以軒閨蜜認可,媒體直擊兩人到台北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,包括劉品言、夏于喬,還有LINDA,通通現身見證,看著安以軒辦各項手續,劉品言跟夏于喬搞笑製作小道具,之後四姊妹還po出合照,跟粉絲分享第一手喜悅,劉品言並寫下「姐夫帥帥人又好」,也看得出來對陳榮煉相當滿意。
 
過去就幾度被直擊親密出遊,據傳身價百億的陳榮煉是澳門名人,白手起家,坐擁超過八家五星級飯店,做房地產跟博弈致富,卻甘願苦追安以軒一年半,更默默守候打動芳心。
 
用代表作裡的台詞示愛,安以軒也間接暗示自己就像女主角一樣癡情,本身也很會賺錢的安以軒,終於遇上身分地位都能予以匹敵的陳榮煉,王子公主婚姻羨煞不少人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