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名模style!Lulu臉書曬「濕身性感辣照」 網友:流鼻血了!

2017/03/14 14:38 字級:
名模style!Lulu臉書曬「濕身性感辣照」 網友:流鼻血了!
●(圖/Lulu 黃路梓茵粉絲團)

藝人Lulu(黃路梓茵)從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,之後轉戰主持圈,自然的個性加上活潑可愛風格,讓她擁有許多粉絲,而平常多以可愛風示人的她,近日在臉書上曬出一張張「性感濕身照」,讓網友們看傻了眼,紛紛讚嘆「有史以來最漂亮」。

出道以來總是走諧星路線的Lulu,日前跨足唱片圈,發行過個人首張EP《Lulu,腿》,也舉行過個人售票演唱會,銷售、票房表現皆亮眼。而她也曾在臉書上傳翻唱《黑色幽默》、《喜歡你》的影片,美妙的歌聲,讓粉絲們驚艷。

▼Lulu唱喜歡你(影片/Lulu 黃路梓茵粉絲團)


沒想到,Lulu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還不只是這樣,近日,參加知名保養品牌挑戰賽,要和南韓日本等多國國家的美少女競賽,她在臉書上PO出穿著貼身洋裝的照片,美麗程度,說看呆一點也不意外。

▼(圖/Lulu 黃路梓茵粉絲團)

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Lulu穿著紅色削肩貼身洋裝,在豔紅的氛圍下,白皙的皮膚看起來格外嬌嫩,而一頭俐落的短髮,襯托出鎖骨的性感,微濕的髮絲,更襯托出女神般的氣質,宛如「名模style」,這般煥然一新的造型,很難讓人轉移目光。

▼Lulu露出性感香肩和美腿(圖/Lulu 黃路梓茵粉絲團)


而不同以往的樣子曝光後,粉絲們紛紛留言表示「真的太美!」、「這美到一個點了,這到底是誰?Lulu在哪了?」、「是出水芙蓉的Fu,超美超性感」、「好性感喔,流鼻血了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地牛翻身!21:37 花蓮發生規模4.0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LULU 辣照 性感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