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愛老婆是演的?公開「21字告白宣言」 Kim:因為我會讓妳笑

2017/03/14 13:12 字級:
愛老婆是演的?公開「21字告白宣言」 Kim:因為我會讓妳笑
▲(圖/《那對夫妻》臉書)

由素人夫妻Kim、Nico創立的「那對夫妻」,因為和女兒「妮妮」自然不做作的互動廣受網友喜愛,粉絲專頁不僅吸引超過200萬人按讚,前陣子更圓夢出了推出新單曲《妮妮》,廣告業配更是邀約不斷,昨(13日)傳出被人爆料指控「4大罪狀」,夫妻倆人也緊急召開記者會,原本還能微笑面對的兩人,最後Nico還是因為委屈而落淚。今(14日),Kim也在個人粉絲頁上,用21字大方告白「愛妻宣言」。

「那對夫妻」昨晚緊急召開個人記者會,針對周刊爆料的「4大罪狀:拍影片不給腳本、靠感覺行事、欺負助理、眼中只有錢」做回應,Kim一開就強調從成立粉專到現在都一直謹記「莫忘初衷」,對於影片都一直想要呈現給網友們「有趣」的內容給大家,並強調一直以來都是以「粉絲」的喜愛為主,而拍攝的影片。

直播到一半,Nico也再度入鏡想要解釋清楚,但再看到有廠商留言支持的話後,忍不住心裡的委屈「認為不是真實的事,為什麼要寫出來」而淚灑鏡頭,看到這一幕,Kim馬上將老婆擁入懷中並表示「我老婆是個很容易受委屈的人,老公處理,有什麼想法都是我(Kim)的想法!」

這一幕卻又引來網友質疑「演很大」、「太假了吧」,Kim也在個人臉書上澄清「有人說我愛老婆是假的........哈哈..天啊!是你不相信婚姻和遲疑自己都選擇罷了!」並開啟閃光彈,跟Nico大方告白「我....真的超~愛~我~老~婆!!」,曬恩愛模式一開啟,粉絲紛紛被閃瞎,被給予支持「加油哦…我們都會支持你們的」、「支持你們」、「我相信真的有這麼愛老婆的老公」,還有網友被Kim的筆跡給驚嚇到,不過還是覺得有「滿滿的愛」。

▼Kim大方在臉書跟老婆告白(圖/Kim京燁 臉書)


▼Kim和Nico擁有好感情,有時也讓妮妮覺得吃醋(圖/《那對夫妻》臉書)


而對於「拍影片不給腳本」,Kim說「公司合約中立有『妮妮條款』,一開始就不得要求妮妮入境,或要求妮妮說什麼做什麼」,因為「妮妮不是演員、不是童星、不靠妮妮賺錢」,因此只有違反妮妮意願的合作,就會推掉。另外,合作前,他們一定都會詢問合作對象是否願意提供「禮物送粉絲」,因為希望他們的粉絲都可以得到最好的。

爆料指出《妮妮》能在KTV上架,就算是三、五萬元的授權費也可以,對此Kim澄清,「無償也沒關係,只希望喜愛他們的粉絲可以如願唱到他們的歌」,而新書中雖然有MV但這樣對購買新書的人不公平,因此他打算之後再和Nico自拍新的MV,再盡快上架到KTV。

抽獎「自拍棒」則是助理誤解Nico的意思,才誤抽成同事,但可能當時對助理的語氣稍微嚴肅了點,才嚇哭對方,而最後這個抽獎也重新抽了。看完直播的粉絲也紛紛給予支持「你們所有的思考點真的都很用心!我們都能感受到!」、「真的好用心,真的限量」、「做自己最重要」。

▼Nico對不實「爆料」委屈到落淚(圖/《那對夫妻》臉書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那對夫妻 Kim Nico 妮妮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