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黃安再曝大咖台獨 L歌手為上陸節目刪文

2015/12/30 20:36 字級:
藝人黃安在大陸多次舉報台獨人士,還強調自稱是台獨剋星,大砲性格的黃安往往直接點名,但最近卻玩起字母遊戲,指這位L歌手為了參加大陸節目,撕掉台獨標籤,開始刪除臉書微博PO文,讓他難以舉發,言論一出,也讓網友們紛紛在猜,這位L歌手到底是誰?

現在凡事立場鮮明的藝人要到大陸演出就有可能被舉發,黃安自稱台獨剋星,微博上時常點名藝人,最近出現一位L歌手,大家都在猜他到底是誰?

玩起文字遊戲的黃安在微博PO文表示,這位L歌手為了到大陸參加節目,開始刪除臉書微博PO文湮滅台獨證據。

L歌手的身分引起網友關注,將近3千則留言不少歌手被影射,但經紀公司低調回應不對號入座。

而黃安最近還PO了一則炫富文,表示自己花了一個億在台灣買豪宅,但是圖片卻被網友踢爆,這張是大陸演員徐崢的房,這間則是導演王岳倫的家,黃安說新家包含三個車位,一共140坪,就在新竹城隍廟旁邊,房屋還沒蓋好當然只能PO上效果圖參考,不管網友酸言酸語,黃安依舊堅持做自己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