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禎承認回溫李進良 高興自曝:他主動約比較多

2017/03/09 18:00 字級:
小禎承認回溫李進良 高興自曝:他主動約比較多
圖/小禎臉書

32歲的藝人小禎2007年與李進良奉女成婚,婚後李進良屢傳出偷吃,現在兩人處分居未離婚狀態。日前小模田欣被拍到頻繁出入李進良的醫美診所,外界猜測是否將被扶正。但小禎卻在過年期間在臉書PO一家三口的走春照片,並標註「全家在一起就是幸福」,讓外界對兩人關係霧裡看花。

今年過年期間,小禎與李進良帶著愛女Emma到野柳看女王頭,即便天公不作美,一家人三口仍穿著輕便雨衣在風雨中玩自拍,小禎之後更將甜蜜合照上傳臉書,還親暱模仿女兒語氣寫道:「謝謝爸比帶我們出去玩」、「全家在一起就是幸福」。照片中,李進良緊緊牽著女兒的手,三人洋溢著幸福笑容。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針對走春照,記者問道是否會跟李進良復合?小禎今(9日)透露,兩人互動的出發點都是為了女兒,希望一切都能越來越好,不抗拒跟李進良關係回溫。小禎還說,一家人最近合體次數增加,大部分是李進良先提邀請。其實去年9月女兒生日時,小禎便PO出與李進良同框的全家福照,並寫道:「也只有妳這小天使開口,才能有這久違的畫面」。

▼小禎在臉書上曬出一家三口甜蜜合照。圖/小禎臉書


不過2010年,李進良就被拍到和小模田欣一起去韓國,而田欣去年也多次被拍到和李進良進出他家、診所。在李進良的雙親來診所時,田欣猶如老闆娘一樣挽著李父進門,離開時送李母上車,氣氛十分熱絡,女方還跟男方在診所待到半夜,最後由李親自送她回家,似乎已經被扶正。小禎如今與李進良夫妻關係似乎有回溫現象,卻始終令外界霧裡看花。

▼小禎在臉書上曬出一家三口甜蜜合照。圖/小禎臉書


​想爆料、投訴、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?
快來東森新聞「爆一爆」
newsreader@ebc.net.tw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