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互毆糾紛淚灑法庭願和解 李妍憬:以後會乖

2017/03/09 13:46 字級:
互毆糾紛淚灑法庭願和解 李妍憬:以後會乖
女星「李妍憬」跟賀姓的計程車運將爆發衝突,在街頭上演全武行,兩個人都被起訴。第一次開庭,李妍憬哭著、淚灑法庭,說自己願意無條件和解,不過運將就是要錢,開出50萬元的價碼,李妍憬還向媒體說,自己以後會乖。
 
戴著口罩走出法庭,眼泛淚光,藝人李妍憬去年和計程車司機的互毆糾紛,還沒落幕,8號台北地方法院第一次開庭,她淚灑法庭。難掩難過情緒,李妍憬說,自己很有誠意無條件和解,但對方就是要錢,先是要求50萬元賠償,後來又改口堅持要拿15萬,但是雙方喬不攏,只好上法院。
 
回顧這起互毆案件,就發生在去年10月,當時李妍憬參加派對,喝完酒之後和朋友搭計程車回家,途中她因為不滿司機賀業輝,不斷緊急煞車又猛催油門雙方爆發口角,李妍憬出腳猛踢駕駛座椅背,結果遭到司機拉下車,兩人在街頭上演全武行,互飆三字經事後還互相推卸指責。當時,李妍憬一度企圖拔汽車鑰匙,反而遭到司機痛毆,李妍憬也不甘示弱,拿起馬靴猛砸司機,還反咬對方手部,這些過程全被路人拍下po網,最後雙雙被檢方依照傷害,公然侮辱罪起訴。法官最後說,四月五號會再傳開庭審理,看來這場風波要平息,還需要一段時間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