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帥!豆花妹一刀剪掉及腰長髮 俐落短髮竟撞臉桂綸鎂

2017/03/07 19:05 字級:
超帥!豆花妹一刀剪掉及腰長髮 俐落短髮竟撞臉桂綸鎂
(圖/取自豆花妹臉書)

「豆花妹」蔡黃汝,最近忙於拍攝偶像劇,挑起女主角的她,為了詮釋戲中黑社會大姐的氣魄與幹練,簡直是整個人豁出去了,她居然將留了多年的長髮一刀剪下,變成了在臉頰左右的長度,雖然短髮與以往的甜美可人的形象大不同,但仍受到不少網友好評,「清新俏麗的短髮,喜歡妳的不平凡」。

蔡黃汝昨(6日)突然在臉書PO文,「終於敢做這麽重大的決定!緊張夾雜開心」,簡直吊足粉絲的胃口,粉絲們紛紛猜測「要公開戀情」、「要婚了?」原來是,她為了新戲把多年來的長髮剪短了,回憶起剪髮過程,她形容簡直緊張夾雜開心,為了把握長髮日子,她還瘋狂拍照留念,而剪髮過程中,她看到自己短髮的半成品,還因此忍不住激動得大喊大叫。

▼(圖/取自豆花妹臉書、桂綸鎂微博,併圖)


蔡黃汝表示,一直以來都不敢剪短髮,這次為了工作放手豁出去,決定一刀剪掉了幾乎及腰的長髮,她表示,從國中開始,她就一直是長頭髮,還留到及腰,「每次要剪短都會反對」,至於為何排斥剪短髮,她表示,自己曾在身旁朋友做過「民調」,大家都說她不適合剪短髮,且加上自己個性中性,怕剪短髮後,會少了點女生韻味。

剪髮過程,蔡黃汝心情很緊張,還試圖閉眼睛穩定情緒,甚至還更告訴自己這是一場夢,直到設計師剪到一半,她才偷瞄了一眼鏡中的自己,當時半成品的短髮,讓她嚇得大叫「天啊!已經變短了,一開始有點不習慣,真的會想哭」,不過,還好網友對於她短髮的樣子都是好評,這也讓她安心不少,還有網友開玩笑,直呼「好像桂綸鎂」。

▼(圖/取自豆花妹臉書)


【今日熱門影音】

女開車講電話 逆向遭撞反罵「怎麼逆向」
嫌設計不良害小孩受傷 恐龍家長行為超傻眼!
嚇!可樂都是糖 1分鐘讓你改喝零卡


想爆料、投訴、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?
快來東森新聞「爆一爆」
newsreader@ebc.net.tw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被黃子佼「性事」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!她粉專被灌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「很不公平」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新北校園墜樓意外! 9年級生3樓墜下腳踝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豆花妹 桂綸鎂 短髮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