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Popu Lady大元進攻大陸 演壞女人百萬落袋

2017/03/07 17:46 字級:
Popu Lady大元進攻大陸 演壞女人百萬落袋

Popu Lady人氣成員大元,最近在臉書公告,要暫別台灣三個月,原來她被對岸相中,要拍大陸劇「私立蜀山學院」,雖然角色是壞女人,但酬勞超過百萬。
 
Popu Lady成員大元最近要單飛了嗎?臉書預告,還是不敢相信,我要暫時離開你們了,下次見面不知何時?新的挑戰倒數中。原來大元要進軍對岸拍新戲私立蜀山學院,雖然角色是演壞女人,但酬勞破百萬。
 
popu lady 出道4年卻一直不被看好,兩年前唱片公司還祭出淘汰比賽,炒出話題,最後五人成功留守,但最近團員們卻各自發展,寶兒忙著談戀愛跟前MP魔幻力量嘎嘎;至今戀情宛如八點檔,而洪詩和宇珊也接連跑去拍電視劇,現在大元也要去賺人民幣。
 
說到台灣女團目前檯面上,只剩成軍16年的SHE,但她們三人現階段,也是各自發現,如今還存在有知名度的就只剩popu lady,台灣女團現況出現嚴重斷層外,還得各自兼差才能賺錢、賺人氣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