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想只是帥!周湯豪熬四年 演、唱驚人蛻變

2017/03/06 19:23 字級:
不想只是帥!周湯豪熬四年 演、唱驚人蛻變
藝人周湯豪因為有個星媽,過去都被叫比莉的兒子,事業不比星二代身分受矚,不過蟄伏四年再出發,自製新專輯不但高傳唱度,還接演電視台自製戲擔綱主角,他的敬業態度也讓經紀公司印象深刻,宣傳短短一個月就接了30場表演。
 
場邊的高中生跟著唱,周湯豪把hbl高中籃球聯賽中場表演當作跨年場,十幾個舞群包圍相當有氣勢。主演偶像劇當男主角,正式出道七年的周湯豪,最近動作頻頻,加盟新東家記者會當DJ秀才藝,專輯也從製作執行企劃都自己來。帥勁外表,當年才20歲的周湯豪在師姐蔡依林MV裡亮相後迅速引發討論,但是演藝作品卻不比星二代身分受矚目。
 
陪著媽媽比莉抗癌成功,28歲的周湯豪也開始衝刺事業,一番歷練後變成熟敬業態度,甚至一個月就接30場表演,清晨出門拍完戲後晚上再接商演,連形象都能不要了,周湯豪的敬業跟改變有目共睹,睽違四年再出發,他也證明自己不只是一個帥媽寶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