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誰最鐵口直斷?江柏樂叫戰詹惟中 嗆賭20萬「不是我的對手」

2017/03/06 16:51 字級:
誰最鐵口直斷?江柏樂叫戰詹惟中 嗆賭20萬「不是我的對手」
●(圖/截自江柏樂風水好好玩、詹惟中/就是愛算命臉書專頁,併圖)

知名風水命理師江柏樂,幫人算命、卜卦長達27年,2003年因為在節目《社會追緝令》中擔任風水師而走紅,成為不少政商名流、明星藝人的指定風水師,而同樣和他在電視圈走紅的詹惟中,2人多年來幾乎不同台,被外界認為有瑜亮情結,江柏樂近日更向對方下戰帖,「詹惟中根本不是我的對手,你怎麼可能比我準?你如果證明7間房產都是你的,我當場捐20萬元!」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江柏樂與詹惟的瑜亮情結,始於10多年前的命理節目《開運鑑定團》,江柏樂透露,當時上節目,他只要講到易經和風水,詹惟中就會嗆他怪力亂神,2人多年來,不僅鮮少同台,還會隔空對嗆,江柏樂更還說,對方因為怕被K所以不同台,「而且搞笑節目我不上」,更直指命理界都不太認同詹惟中的諧星形象,「他乾脆當藝人,去主持節目就好了啊」。

▼(圖/截自江柏樂風水好好玩臉書專頁)


江柏樂透露,自己不避諱和詹惟中同台,就算要PK也行,但他強調,自己不會親自出馬,而是派徒弟替他打陣頭,「因為我跟詹惟中級數不同,所以我讓我徒弟挑戰你,如果我徒弟輸你,我當場捐20萬」。

面對江柏樂的隔空嗆聲,詹惟中則淡定回應「台灣所有命理老師都贏不了江柏樂,不用比了」,還大讚江柏樂「很幸福,家有嬌妻和小孩,是人生勝利組第一名」,不過,詹惟中也強調,自己房產與江柏樂無關,且也沒有賭博的習慣,他建議江柏樂,把20萬元捐給公益團體,可能會更有意義,同同時他還透露,今年自己巨門星化忌,口舌是非多,「著重在修行,祝福江柏樂。」

想爆料、投訴、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?
快來東森新聞「爆一爆」
newsreader@ebc.net.tw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粉絲都怒了!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「退票」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4死、10失聯!廣東暴雨釀「全鎮失聯」雨還會再下3天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獨家/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:大震可能來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