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神崩壞!艾瑪華森假徵保姆又哭又笑 粉絲傻眼

2017/03/06 15:58 字級:
女神崩壞!艾瑪華森假徵保姆又哭又笑 粉絲傻眼
以「哈利波特」系列電影當中角色「妙麗」,紅遍全球的英國女星「艾瑪華森」,日前上了美國節目「艾倫秀」,在主持人「艾倫」的指揮之下惡搞了一名粉絲。「艾瑪華森」先是假裝自己要找保姆,表現得相當挑剔,接著發揮演技功力,大哭大笑,讓前來面試的保姆相當困惑。
 
英國知名女星艾瑪華森上了美國艾倫秀,但這天節目要來點不一樣的單元,節目中艾瑪在艾倫的指揮下要應徵一名保姆,但應試者一開始並不清楚工作內容,艾倫在遠端遙控艾瑪面試保姆,這名應試者原本期待和心目中的女神一起工作,不過沒想到艾瑪私底下似乎和她想像中的不太一樣,有點難搞。
 
艾瑪表現出挑剔的樣子,而且大哭大笑,情緒失控的樣子讓面試者相當困惑,甚至還拿出一根超大棒棒糖,艾瑪華森緊接著拿起手機,看了內容後情緒更加起伏。笑場快演不下去了,艾瑪終於坦承艾瑪華森和粉絲開了個大玩笑,也讓人看見女偶像搞笑的一面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