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網友爭喊李連杰「岳父大人」!小女兒亭亭玉立 清純側照首曝光

2017/03/05 14:44 字級:
網友爭喊李連杰「岳父大人」!小女兒亭亭玉立 清純側照首曝光

▲(圖/李連杰微博)

53歲的功夫巨星李連杰與第二任妻子利智,兩人1999年結婚之後生了兩個女兒,李連杰對她們呵護至極,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。近年為了要響應慈善活動,去年帶了大女兒Jane亮相,明眸大眼讓大家都覺得好像媽媽利智,而最近李連杰又在微薄曬出小女兒Jada的側臉照,清秀的五官更是引來大批網友「喊岳父」!

李連杰3日在微博發文表示,感謝公益組織邀請14歲小女兒Jada參加聽障兒童的愛心聽力接力活動,並且罕見地曬出愛女照片,只見照片中的Jada留著一頭飄逸長髮,沒有上妝也顯得五官清秀亮眼,在鏡頭前側著身子,露出羞澀的微笑,看起來清新有氣質,而且乍看之下和爸爸還有有幾分神似。

▼李連杰小女兒Jada清新有氣質(圖/李連杰微博)


貼文一出,馬上就引起網友們熱烈迴響,大家看到長大的Jada好漂亮,紛紛直呼「女兒好美」,更有許多人開玩笑地留言,「第一次見女友照片,原來也是和我一樣善良的人」、「岳父大人,你好!」

▼李連杰和兩個寶貝女兒,左:Jada,右:Jane(圖/微博)


不過其實李連杰很常帶著孩子一起做公益,去年他就帶著大女兒Jane出席活動擔任環保大使,而Jane從小就喜歡表演,甚至在七歲的時候還跟劉德華在台上載歌載舞,轉眼間已經亭亭玉立,明眸大眼讓大家都好驚艷,和媽媽利智長得好像!

▼李連杰大女兒Jane在台上侃侃而談(圖/微博)


▼李連杰大女兒Jane擔任環保大使(圖/微博)


▼李連杰16歲女罕亮相 明眸大眼復刻利智▼



  想爆料、投訴、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?
快來東森新聞「爆一爆」
newsreader@ebc.net.tw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黑人妹妹亂擠痘…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「危險三角」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