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李連杰曬14歲女兒側臉照 網友留言喊岳父

2017/03/04 11:49 字級:
李連杰曬14歲女兒側臉照 網友留言喊岳父
功夫皇帝「李連杰」和第2任妻子「利智」,婚後生了兩個女兒,大女兒Jane從小就喜歡表演,甚至,在七歲的時候還跟劉德華在台上載歌載舞,明眸大眼跟媽媽好像。而最近李連杰又在微薄曬出小女兒Jada 的側臉照,五官清秀招來大批網友喊想要追求,甚至有人直接留言叫「岳父大人」。
 
在台上侃侃而談,在台下有個人好開心,仔細看是李連杰,原來台上這位小美女是李連杰的掌上明珠Jane,出席活動擔任環保大使。和同台的學生一起宣誓,16歲的Jane是李連杰跟第二任老婆利智生的女兒,和媽媽照片比一比,都是明眸大眼,真是像極了。
 
利智曾在1986年獲得亞姊冠軍,然後進入演藝圈,是有名的艷星,1999年嫁給李連杰,從此淡出相夫教子,女兒Jane 從小就愛表演,當年年僅七歲的Jane,在萬人舞台上跟劉德華共舞,展現大將之風,轉眼間已經亭亭玉立,而李連杰最近更是曝光小女兒Jada素顏照。
 
14歲的Jada 側片照,笑容甜美、五官清秀,跟老爸李連杰就像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,原來小女兒最近也受邀參加公益活動,李連杰也在微博特別感謝主辦單位,倒是網友們看到這被這素顏小美女吸引,紛紛開玩笑大喊李連杰岳父大人,毛遂自薦想入贅李家當女婿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媳婦自己帶小孩!公公不爽「狂搧9巴掌」:我就要打妳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震不停! 24小時「餘震」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李連杰 側臉 網友 岳父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