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自拍桿」差點K到X教授 北京紅毯變臭臉

2017/03/03 19:16 字級:
「自拍桿」差點K到X教授 北京紅毯變臭臉
「金鋼狼」休傑克曼和「X教授」派屈克史都華,結束台灣宣傳後,立即飛到北京參加首映會,兩人在紅毯上,大批粉絲搶拍照簽名,甚至有人伸長了自拍桿干擾,X教授在簽名時,還差一點被打到頭,他一怒之下撥開了自拍桿,最後拂袖離開紅毯。
 
為電影宣傳,休傑克曼和派屈克史都華結束台灣行,就立馬殺到北京參加首映會,但在紅毯上有影迷伸長了自拍杆,一直在史都華面前晃啊晃,他閃躲了一下,接著越來越靠近,這下惹惱了史都華。
 
雖然史都華隨即收起臭臉改為微笑,但他也很快離開紅毯,相較於北京,休傑克曼和史都華在台北行則是有不同的感受,休傑克曼一回到美國上節目,也跟主持人分享,好萊塢影星休傑克曼:「當我在台灣走紅毯,那盛況就像是70年代那樣受到空前歡迎,我真的很驚訝,當我們車開到紅毯前,那車道那都是人,連3.4層樓的停車塔也都是人潮。」
 
印象深刻,因為金鋼狼在台灣影迷心中是經典代表作,休傑克曼參加首映紅毯,甚至結束後休傑克曼還到夜市品嘗臭豆腐,自拍放網上,第二次來台的休傑克曼倒是很享受台灣,而76歲X教授史都華舟車勞頓沒有參加,隔天也跟影迷致歉。三天的台灣行,儘管時間不長,但兩都留下深刻印象,跟大陸一比,史都華差點被自拍杆K到,也難怪會讓X教授這麼不高興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