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何超蓮揮別吳克群 大陸2大富少搶約會

2015/12/30 11:56 字級:
何超蓮揮別吳克群 大陸2大富少搶約會

24歲的澳門賭王千金何超蓮,最近跟交往四年的吳克群分手後成了最搶手的單身貴族,才貌兼具的她最近被爆出中國「兩大名門」富家子搶著和她約會。

先是聖誕節當天,跟身家有740億台幣的富商公子劉根森共進晚餐,最近又被民眾拍到她與已故大陸政協副主席霍英東的孫子霍啟山,穿情侶裝同桌吃飯,對此何超蓮強調自己目前還是單身。

吳克群確定和交往4年澳門賭王千金何超蓮正式say goodbye,何超蓮恢復單身還在療情傷,卻傳出大陸兩大富二代搶著跟她約會,霍啟山家族資產擁有千億台幣,最近還被民眾拍到跟何超蓮相約廣州某家餐廳同桌吃飯,兩人很有默契穿同色情侶裝玩手機,顯然交情匪淺。

不過想當何超蓮護花使者還有另一位富家公子劉根森,聖誕節當晚何超蓮跟劉根森還有一票好朋友齊聚,外傳劉根森對賭王千金相當有好感,他的背景也大有來頭,是大陸香江集團第二代,身家上看740億台幣,PK的霍啟山是已故大陸政協副主席霍英東孫子,也是千億台幣繼承人。

何超蓮好友鄧紫棋:「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你們會問我,超蓮叫我別亂說話。」

富家公子哥們追得緊,何超蓮顯然還沒相中誰,在社群網站PO照回應:「我們是一大群的好朋友一起過聖誕,不是單獨約會」強調自己目前還是「單身」,24歲的她暫時先想一個人過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何超蓮 吳克群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