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賴琳恩穿內衣扮「這個」 陳乃榮嗨到HOLD不住

2017/03/02 20:00 字級:
賴琳恩穿內衣扮「這個」 陳乃榮嗨到HOLD不住
圖/賴琳恩臉書

藝人賴琳恩自模特兒出道,之後轉戰戲劇圈,演技逐漸備受肯定,今年1月與陳乃榮宣布結婚喜訊,小倆口感情羨煞旁人。不過,賴琳恩在晉升人妻後,講話尺度似乎越來越大開,不但常上節目聊與陳乃榮的「房事」,近日她更自曝,最近新玩法是扮成電玩實況主勾引陳乃榮。

根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賴琳恩和陳乃榮兩人個性都很宅,喜歡窩在家裡打電動,賴琳恩私下更是喜歡cosplay,還一一細數喜歡幾種裝扮,如女教官、貓女、護士服等,藉此來製造生活情趣,談到老公新的嗜好,賴琳恩透露,陳乃榮要她只穿著內衣扮成線上電玩實況主,讓她直呼:「越斯文的人內心越狂野!」

賴琳恩也坦言交往6年,互動已像老夫老妻,賴琳恩更笑說,有時會忘記自己是人妻身分,會拍一些性感照,她也不擔心陳乃榮介意:「老公尺度和一般人不同。」陳乃榮被問及會不會覺得賴琳恩在節目上爆料尺度太大?他也大方表示老婆講的內容都很OK,沒有什麼尺度問題。

▼賴琳恩常暢聊跟老公陳乃榮的「房事」,讓聽者相當害羞。圖/凱特文化提供


至於有無生小孩計畫?陳乃榮日前表示這項計畫要慎重,不能亂生「這應該還是會發生,這肯定要,看什麼時候方便」,至於想要小孩是男是女?陳乃榮認為,一切隨緣。除此之外,陳乃榮也透露與賴琳恩很幼稚,常幫對方亂取綽號,兩人都以「大便」、「屁股」互稱,也總是看心情或是時下流行更改暱稱。

▼賴琳恩常暢聊跟老公陳乃榮的「房事」,讓聽者相當害羞。圖/賴琳恩臉書


▼賴琳恩常暢聊跟老公陳乃榮的「房事」,讓聽者相當害羞。圖/賴琳恩臉書


​想爆料、投訴、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?
快來東森新聞「爆一爆」
newsreader@ebc.net.tw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快訊/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