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堀北真希閃電引退! 為家庭告別演藝圈

2017/03/01 19:04 字級:
堀北真希閃電引退! 為家庭告別演藝圈
日本國民女神【堀北真希】去年生孩子當媽之後,就沒有出現在螢光幕前,昨天凌晨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,竟然是宣布退出演藝圈,從此以家庭為重。堀北真希14歲出道,演過多部日劇跟電影,前年和大他12歲的合作男星沒有交往就歩入禮堂,之後就不斷有傳言說她不會復出,現在預言成真,讓喜歡她的粉絲,都感到錯愕又惋惜。
28歲的日本女星堀北真希,一雙清澈大眼,氣質清新可人,但這樣的美麗臉蛋,以後再也看不到了,因為她透過經紀公司發布聲明,即日起退出演藝圈,專心相夫教子。
堀北真希2015年跟大她一輪的男星山本耕史結婚之後,就逐漸減少曝光,去年升格當媽媽後
就不曾公開露過臉,不過她和先生結婚的離奇過程,過去就曾掀起熱烈討論。兩人在結婚之前
曾經三度合作演出,男方前後苦苦追求長達6年,甚至連續寄出40封情書,但都沒有得到回音,後來兩人透過LINE聊天,才漸漸熟悉。昔日的清純偶像卸下明星光環,選擇走入家庭,為14年的演藝生涯劃下句點,讓粉絲在獻上祝福之餘,也不禁大嘆可惜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