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翻盤!辛龍現身否認中億元樂透 網不信:存摺秀出來看

2017/02/26 18:00 字級:
翻盤!辛龍現身否認中億元樂透 網不信:存摺秀出來看
圖/辛龍、劉真臉書

吳宗憲日前錄製綜藝節目時說,「2年前有個光頭造型,留著鬍子,老婆是跳舞的藝人,中了2億樂透」,明顯指辛龍,但網友比對過往台彩中獎紀錄,找嘸1.2億,又有彩券行老闆指出,辛龍其實除了頭獎還有6注2獎,其實撈4.6億獎金。辛龍今(26日)現身綜藝節目錄影,否認自己有中樂透頭獎。

辛龍今天晚間現身吳宗憲主持的綜藝節目錄影,由吳宗憲陪同親自出面,翻盤先前說中1.2億頭獎的事情,否認自己有中樂透頭獎,並表示自己中的樂透頭獎其實就是「娶到劉真」。

吳宗憲今也解釋,辛龍曾有偶像包袱,不願放下姿態搞笑上節目,直到娶了妻子劉真,認為他不能再任性、要好好出來工作,甚至開玩笑說對方一定是中了2億,還以自己為例沒理由不工作,結果辛龍卻回:「其實不是中2億,是1億2」。吳宗憲最後強調「就綜藝節目效果,我是說他娶劉真像中了2億嘛。」被懷疑與辛龍聯手幫台彩打廣告,吳宗憲則說:「我不會做這種下賤的事。」

▼辛龍今天現身否認中樂透頭獎!圖/辛龍臉書


消息一出,大部分網友都不相信辛龍沒中樂透:「存摺秀出來看」、「我中獎也不會說哈哈,我都買樂合彩」、「 會有財彩銀行的入帳單」;不過也有網友為辛龍幫腔「中了也是人家的事,憑啥講啊!」

▼辛龍今天現身否認中樂透頭獎!圖/劉真臉書


▼辛龍今天現身否認中樂透頭獎!圖/劉真臉書


▼辛龍今天現身否認中樂透頭獎!圖/劉真臉書


  想爆料、投訴、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?
快來東森新聞「爆一爆」
newsreader@ebc.net.tw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