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閃電分手姚元浩!王心凌背4年小三罵名 隋棠躺著也中槍

2017/02/26 18:00 字級:
閃電分手姚元浩!王心凌背4年小三罵名 隋棠躺著也中槍
▲(圖/王心凌 Cyndi Wang、姚元浩 臉書)

本來已經表明認定彼此,而且隨時都有可能閃婚的姚元浩和王心凌,現在居然傳出分手,而王心凌的經紀公司也證實,表示「他們經過理性的溝通,決定回到朋友的關係,希望大家能留給他們一點點私人的空間。」

到底是什麼樣的原因,讓姚元浩和王心凌4年的戀情就這樣宣布告吹?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他們接獲爆料直指他們在上週三(22日)就決定分手,回到友好的朋友關係。而去年王心凌接受訪問時,還曾幸福地說「結婚需要衝動跟心理準備」,姚元浩更是充滿自信地直言會把王心凌娶回家,去年11月更被直擊2人攜手恩愛出遊,時隔至今才短短不到半年,實在讓人不解。

回想姚元浩和王心凌剛宣布在一起的那時候,王心凌被指控介入姚元浩和隋棠的8年情感當中,成為一位大家看不順眼的小三,隋棠還一度崩潰痛哭,講說「我的心就像被美工刀一筆一筆在繼續割著」,角色形同她在戲劇《犀利人妻》裡被介入的窘況,但是,事後王心凌卻開記者會強調「我不是小三!」,消息一出震驚千萬粉絲的心。

另外,報導還指出,姚元浩和王心凌會分手的原因恐怕有4個,第一是個性差異大,男生喜歡戶外,女生則喜歡室內;第二是聚少離多,他們曾1個月碰面不到1周;第三是事業心相背,女生較積極,男生則反之;第四是王媽媽不忍女兒被冠小三罵名,所以2人結婚喜事始終卡在媽媽這關。

而小倆口分手消息一出後,網友就不停翻舊帳,不免提及曾經深陷感情風波裡的隋棠,《娛樂星光雲》訪問到隋棠的經紀人,表示「隋棠目前很專心在家適應照顧二寶的生活,應該無暇看新聞,我也不打算為了這個新聞打擾她啦,謝謝辛苦了。」


想爆料、投訴、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?
快來東森新聞「爆一爆」
newsreader@ebc.net.tw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吵不完!黃捷稱收「狂芯粉」恐嚇信 批徐巧芯:鼓吹仇恨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