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雙寶生活」隋棠好忙!Lucy遺傳長腿基因卻難逃老二宿命

2017/02/26 16:16 字級:
「雙寶生活」隋棠好忙!Lucy遺傳長腿基因卻難逃老二宿命

▲(圖/隋棠 Sonia Sui

藝人隋棠與老公Tony結婚兩年,婚姻生活幸福甜蜜,前年生下寶貝兒子Max之後,在今年大年初五也歡喜迎接女兒Lucy的到來,不過相較於當初Max出生,這次隋棠卻好像比較少曬出Lucy照片,原來是因為媽媽隋棠還在適應「雙寶生活」,還搞笑地說難道這就是「老二宿命」?

▼可愛的Max(圖/隋棠 Sonia Sui)


隋棠大年初五才剛生下女兒Lucy,正式變成一家四口,從月初隋棠在臉書貼出的照片中,可以看到Lucy有著一雙大眼,濃密的黑髮也相當吸睛,粉嫩的皮膚和尖尖的下巴看來是遺傳媽媽的好基因,五官整體看起來跟爸爸也十分相似,和哥哥Max相似度更是直逼100%,讓粉絲看了都讚嘆「神複製,根本龍鳳胎」!

▼一家四口了!(圖/隋棠 Sonia Sui)


▼左:隋棠小時候;右:Tony小時候,一家人從小就長得一樣耶!(圖/隋棠 Sonia Sui)


▼左:Max;右:Lucy,相似度更是直逼100%(圖/隋棠臉書)


不過現在Lucy出生也快滿1個月了,和過去相比,隋棠最近好像比較少曬出小孩的萌照,今天她終於再度貼出Lucy的照片出來和大家說Hi,隋棠除了感謝各界送給Lucy的禮物及祝福外,同時也透露,最近除了忙著做月子之外,也還在適應手忙腳亂的「雙寶生活」,所以才會比較少幫女兒拍照,還搞笑地用謎之音說「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老二宿命~照片量只有老大的一半?!」



有很多粉絲看到之後也都認同「老二宿命」之說,「老二的照片量確實只有老大的一半,然後生到老三,完全沒時間拍照啊~」、「真的老二照片都少一半!」,不過也有人注意到Lucy除了五官漂亮之外,雙腿長度也完全遺傳媽媽的名模基因,也讓大家紛紛留言稱讚「妹妹好漂亮好可愛啊~」。

▼Lucy有一雙和媽媽一樣的名模長腿(圖/隋棠 Sonia Sui)





想爆料、投訴、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?
快來東森新聞「爆一爆」
newsreader@ebc.net.tw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被黃子佼「性事」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!她粉專被灌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