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影后甄珍摔倒腦出血「差點失明」 今剃髮開刀取出血塊

2017/02/26 14:00 字級:
影后甄珍摔倒腦出血「差點失明」 今剃髮開刀取出血塊
圖/百度百科

69歲的影后甄珍上月24日在美國洛杉磯家中從樓梯摔落,當時的哀號聲還驚動兒子劉子千,隔天到醫院檢查以為無大礙,事隔1個月卻出現腦中積血水,今(26日)早晨在洛杉磯動腦部手術。據甄珍弟弟轉述,手術一切順利,目前轉到加護病房,只有家人才能探望她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甄珍從家中2樓摔到1樓時,當下只覺有些疼痛,等到隔天才到醫院就診,照了X光也做了核磁共振檢查(MRI),檢查結果並無大礙,骨頭也未斷裂,她當時還自嘲:「還好我肉多,幫我墊著」。但近日出現偏頭痛情形,在兒子劉子千陪伴下再度就醫,沒想到竟發現腦中積有血水,醫生說:「嚴重一點的會因此失明、不能行走」。

甄珍回想就診情形「當天早上起床為了要做MRI,什麼東西都沒吃就進醫院,確認有血水,立即就送急診室。」她當下以為馬上要動手術,心情相當緊張。甄珍在台北時間今日早晨動手術,據悉,甄珍除了煩惱手術,也擔心動手術是否需要剃頭髮,所幸只需剃掉少量頭髮。甄珍表示,動完刀會傳訊息向親朋好友報平安。

▼甄珍今早動腦部手術,順利取出血塊。


傳出要動刀的消息後,不少友人都替她擔心。甄珍弟弟透露,姊姊手術進行相當順利,腦中血塊取出,不過可能是麻藥的副作用讓她醒來後嘔吐,醫生開藥讓她繼續休息,到今天台灣時間上午9點,甄珍的麻藥才完全退掉,已從恢復室轉往加護病房。甄珍和家人對話正常,不過可能剛開完刀身體相當疲累,目前仍在休息中,預計過幾天就可以出院。

▼甄珍曾紅遍台港日韓東南亞等地,是台灣文藝片第一代玉女演員。圖/新浪娛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