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《惡作劇之吻》全家大合體!一張照讓網友敲碗「3吻」

2017/02/25 10:53 字級:
​《惡作劇之吻》全家大合體!一張照讓網友敲碗「3吻」
(圖/翻攝自鄭元暢臉書)

林依晨、鄭元暢在2005年主演的《惡作劇之吻》,開播後不但在亞洲創下超高人氣,「湘琴、直樹」CP組合更成為許多粉絲心目中的經典,而劇中演員這10年也都一直保持著好感情,昨(24日)晚上,鄭元暢就在臉書PO出一張和劇中演員和導演的照片,讓網友們一陣驚呼「超懷念!」、「一家人合體了」,紛紛敲碗「什麼時候要拍3吻」。

鄭元暢曬出2張《惡作劇之吻》演員與導演的合體照,還開玩笑說「醉了!」照片中可以看到,除了男女主角鄭元暢、林依晨,飾演直樹的爸媽張永正和趙詠華,以及「湘琴爸爸」唐從聖和導演瞿友寧也都在場,惡作劇之吻的家人們可說是全家都到齊了,照片中的他們以故意不看鏡頭的方式擺出逗趣POSE,讓不少網友們看了笑噴,直呼「可以當宣傳照了!」

▼(圖/翻攝自鄭元暢臉書)

不過,其中更引網友注目的是林依晨,照片中的她,至今依舊維持一張令人懷念的娃娃臉,儘管素顏戴著黑框眼鏡入鏡,但仍不難看出她的好氣色。合體照PO出後,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瘋狂按讚,「陪伴青春的偶像劇啊!」、「令人懷念的合體~致青春!」、「無人能比的組合!」、「好想你們」,還有眼尖網友發現「裕樹呢?」,也有大批網友紛紛敲碗,「再一次合體演出《惡作劇之吻3》」,唐從聖則是在底下默默回應「約了好久!終於合體!重點是~我的鬍子是真的…」,讓不少網友笑翻。

▼(圖/翻攝自鄭元暢臉書)



想爆料、投訴、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?
快來東森新聞「爆一爆」
newsreader@ebc.net.tw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