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再活5年就滿足!金馬影帝7病纏身 欲送200萬遺產給印傭

2017/02/24 10:00 字級:
再活5年就滿足!金馬影帝7病纏身 欲送200萬遺產給印傭
●陳松勇(左)跟張榕容在《我們全家不太熟》的祖孫情相當感人。

75歲的金馬影帝陳松勇近年來健康亮起紅燈,去年他曾因摔倒、肺積水、腎病等問題掛急診又住院,讓他直喊「差點死掉」。孤苦無依的他,身邊只有照顧他三年的印尼看護Yule,為了感謝對方把自己當父親一樣,陳松勇還打算死後留200萬給Yule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陳松勇10年前中風,後來透過復健有慢慢好轉,但是現在雖然能走,卻不能久站,平衡感也不好,出門都得靠輪椅代步。去年先是在自家門口摔倒傷及腰部,忍痛兩天才掛急診,後來又因為心臟病引發肺積水,腎的狀況也不好,短短幾個月內,掛了3次急診,還住了2次院,討厭住院的他直喊「差點死掉」,更形容急診室像屠宰場一樣可怕。

陳松勇雖然在演藝事業上有亮眼的成績,演技也備受肯定,1989年以《悲情城市》獲得金馬影帝的殊榮,是眾演員們心中值得看齊和學習的前輩。但是,卸下演藝光環後,他就只是個平凡人,身邊沒有隨時陪伴的家人或親戚,只有照顧他3年的Yule,兩人朝夕相處培養出「父女情」。

陳松勇說,這些年來,為了感謝Yule的照顧和陪伴,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,曾多次贈送金飾、項鍊等,「她要什麼我都給她,只要是我做得到的」,他指出,這些東西的價值雖然沒有很高,但卻可能是Yule一輩子都賺不到的。而其實,陳松勇早就把Yule當作女兒一般看待,他說「以前看護叫我阿伯,我讓她叫我阿爸」。

此外,他還提到Yule在印尼有老公、小孩,最多再3年就要回去了,到時候會給她200萬帶走,以感謝她這些年的盡心盡力,而如果在她回去之前自己不幸先走一步,那他也會留200萬遺產給Yule。

已過古稀之年的陳松勇生活態度為「隨心所欲不逾矩」,想做什麼就做什麼,他透露自己11年來飽受糖尿病、心臟鈣化、憂鬱症…等七種疾病纏身,只要活到80歲就是享壽,「獨居老人像我這樣很幸福了」。據了解,陳松勇現在左眼有白內障和視網膜病變的問題,但是他不願讓醫生治療視網膜,只願處理白內障,其中的原因在於「要全身麻醉」,陳松勇笑說「我怕醒不過來,我錢還沒花完」。

想爆料、投訴、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?
快來東森新聞「爆一爆」
newsreader@ebc.net.tw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陳松勇 影帝 印傭 遺產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