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抓包嘎嘎同時劈3妹 寶兒遭爆衝他家吼「你給我下來!」

2017/02/21 20:00 字級:
抓包嘎嘎同時劈3妹 寶兒遭爆衝他家吼「你給我下來!」
圖/嘎嘎、寶兒臉書

藝人嘎嘎接連爆出桃色風波,遭前東家「相信音樂」勒令退出MP魔幻力量。身旁不乏女性環繞的他,近日又被拍到摟著跆拳道國手朱木炎的前女友kelly回家,不過最新爆料指出,嘎嘎在MV拍攝現場,又分別帶著寶兒和「花褲妹」Kincy約會,讓寶兒發現後崩潰,直衝嘎嘎家樓下怒吼「你給我下來!」

根據《鏡周刊》報導,讀者爆料嘎嘎在跟Kelly交往期間,依舊和寶兒、Kincy保有密切關係,而3女皆認為自己是「正宮」。更扯的是,嘎嘎1月中旬在台中隧道拍攝《男子漢》MV,同天花褲妹、寶兒都到現場探班,現場工作人員指證:「嘎嘎上午先帶著花褲妹Kincy來現場,下午寶兒就來了,兩個女生都與嘎嘎互動滿親密的。」

沒想到,花褲妹隨後在IG上傳探班的照片,寶兒發現該貼文後情緒崩潰,「立刻傳簡訊問嘎嘎是怎麼回事,結果他已讀不回,然後花褲妹也趕緊把那張照片刪掉。」寶兒不滿自己癡心換來絕情,便天天到嘎嘎家樓下堵人,附近鄰居指出:「寶兒幾乎天天都來,但是嘎嘎都死不開門,某次等到受不了,寶兒直接在樓下用吼的說:『潘俊佳(嘎嘎本名)你給我下來!』」

▼寶兒被爆發現花褲妹在同一天探嘎嘎的班,堵對方家門吼「給我下來!」圖/寶兒、花褲妹臉書


嘎嘎的友人近日接受媒體採訪,分析嘎嘎把妹無往不利的關鍵因素。嘎嘎的友人透露,嘎嘎之所以能有數量、品質極佳的異性相伴,原因除了充滿男人味的外型、有才華、有想法的內涵;最厲害得是,他擅於對女性放低姿態,用讚美、甜言蜜語展現溫柔,讓女性享有被當公主般的尊寵。

▼嘎嘎再爆新歡,帶朱木炎前女友kelly回家。圖/蔡雯雯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獨家/地震包必備4寶!鞋子、衛生棉、手套、鋁箔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