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戀上百公斤胖男 俏護士:他有善良的心

2017/02/20 17:54 字級:
戀上百公斤胖男 俏護士:他有善良的心
泰國一個苗條的女護士,愛上體重120公斤的男朋友,相差3倍的體型,讓這段戀情不被外界看好。不過女方說,男友雖然不帥,但他有一顆善良的心,甜蜜告白羨煞網友。他們已經交往了10年,即將步入禮堂,女生也迫不及待,想生下兩個人愛的結晶。
 
真愛面前,沒有任何障礙,泰國俏護士布拉素愛上了體重超過百公斤的庫蒂,一個44公斤、一個120公斤,差距3倍的體型,讓這段戀情剛開始受到外界嘲諷
男生的身材和長相,都成為攻擊標,不過兩人堅定的感情並沒有因此動搖。布拉素表示,已經忘了當初是誰先追誰,她也坦言,知道男友不帥,但還是很為他驕傲,因為他有一顆善良的心,而且甜蜜又善解人意,例如庫蒂不喜歡短頭髮,但布拉素剪短頭髮,庫蒂還是會貼心稱讚。
 
布拉素強調,庫蒂陪她經歷過風風雨雨,生病住院時也堅守在她身邊,小倆口一路相互扶持,愛情長跑10年的他們,即將步入禮堂,攜手共度下半輩子,連婚紗照都先拍好了,布拉素也迫不及待,要讓庫蒂成為父親,生下兩個人愛的結晶。布拉素還說,很多人說他胖,但她完全不以為意,因為愛一個人不是只看他的外表,最重要的還是內心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護士 泰國 百公斤 善良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