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次拍完整年份!昆凌懷孕有預兆 周董得意「女子」快樂

2017/02/14 08:30 字級:
1次拍完整年份!昆凌懷孕有預兆 周董得意「女子」快樂
▲(圖/周杰倫 Jay Chou 臉書)

堪稱天作之合的周杰倫和昆凌夫妻倆,在生完愛女小周周後,昆凌就爆出罹患輕微的多囊性卵巢症候群,所以周董為了愛妻的身體健康,天天陪她吃中藥調身體,沒想到昨天(13日)有網友爆料,昆凌拍攝廣告時要求比照Angelababy,一次就拍完一整年的份量,疑似懷上第2胎,殊不知到了情人節的第一時間,周董就在臉書公布懷了一個男孩,幸福組成一個「好」字!

▼(圖/周杰倫 Jay Chou 臉書)


周董選在情人節這幸福又甜蜜的時節,公布昆凌懷第2胎的好消息,興奮地大呼「情人節,該媽咪的前世情人到來了,祝大家情人節『女子』快樂啦!」,間接透露了第2胎是個小帥哥,夫妻倆各擁一個前世情人。而他們搭乘遊艇出遊的照片裡,周董一臉得意的表情指著昆凌的孕肚,昆凌則一展幸福笑顏開心地摸著微凸的肚子,背景再配上絕美的海景,根本甜死人不償命。

▼(圖/周杰倫 Jay Chou 臉書)


其實,昨天就有網友在「關愛八卦成長協會」微博爆料,指說他們的公司請到周董和昆凌代言,殊不知昆凌的團隊要求要在過年前,把2017年整年份的平面和影像廣告全部拍完,就像當時Angelababy懷孕時一樣。

結果當他親自到拍攝現場查看時,才發現昆凌纖細的四肢,肚子卻微微凸出,孕相明顯,懷疑昆凌已懷上第2胎,豈料消息一傳出沒多久,在大家都半信半疑之時,周董就自行公布解答,讓成千上萬的粉絲全都欣喜萬分,紛紛留言祝賀並給予大大的恭喜。

▼(圖/周杰倫 Jay Chou 臉書)


想爆料、投訴、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?
快來東森新聞「爆一爆」
newsreader@ebc.net.tw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周杰倫 昆凌 懷孕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