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狂明星臉!襁褓女嬰睡顏撞臉沈玉琳 網友笑:芽芽很火!

2017/02/11 16:10 字級:
超狂明星臉!襁褓女嬰睡顏撞臉沈玉琳 網友笑:芽芽很火!
(圖/沈玉琳的御琳軍 臉書)

日前,藝人隋棠曬出女兒Lucy的正面照,一家四口神複製的臉,讓人驚呆,不過,也有人覺得自家人長得像沒什麼。而現在,有網友貼出自己姪女的照片,沒想到神韻竟然撞臉藝人沈玉琳,堪稱「最狂明星臉」,有網友看了忍不住Cue芽芽發表感想。

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表示,自家的寶貝姪女剛出生一個月,還是個在襁褓中的嬰兒,但是身為阿姨的她,越看姪女的臉越感到幾分熟悉感,原來竟然撞臉演藝圈整人大師沈玉琳,讓女網友直呼「不知該哭還是笑」,並說「阿姨會準備好錢讓妳整形的!」

▼(圖/截自Dcard)


從女網友貼出的對比照中可以看到,雖然女娃正在呼呼大睡,但是衝天的頭髮、五官的樣子,都和沈玉琳極為相似,連眉毛的角度都有異曲同工之妙,乍看之下,相似度高達九成,讓人忍不住噗哧大笑。

▼沈玉琳一家三口家庭生活幸福(圖/沈玉琳的御琳軍 臉書)


許多網友看了表示「不解釋的像」、「真的有像」、「哈哈哈我直接笑出來~感覺好對不起寶寶」,也有人Cue沈玉琳的老婆芽芽,「先卡一個哈哈哈!芽芽可能會大爆走」、「芽芽要發飆了」、「芽芽現在很火」。

▼沈玉琳女兒妍妍長大越來越像媽媽,是小美女!(圖/沈玉琳的御琳軍 臉書)

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沈玉琳 明星臉 撞臉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