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地鐵火災香港民眾忙拍照 杜汶澤發文嗆

2017/02/11 12:44 字級:
地鐵火災香港民眾忙拍照 杜汶澤發文嗆
昨天晚上,香港地鐵站發生縱火意外,第一時間車站廣播要乘客迅速撤離,但現場卻還是很多人逗留,紛紛拿起手機近距離拍火苗跟受傷者,這讓藝人杜汶澤忍不住發文開嗆,說這些人拍照是為了發臉書,也有感而發的說,「從什麼時候開始,我們已經活在臉書不能沒有讚的日子」。
 
香港地鐵發生縱火案,車廂內火越燒越大,但現場部分乘客第一時間卻不願疏離,不約而同拿起手機猛拍照,現場廣播要民眾撤離,還是一堆人拿出手機,不是打電話報平安,而是開啟錄影功能紀錄現場,一旁有人被火燒傷逃出,部分人上前滅火,但更多人是站在旁邊拿手機側拍,一來一往人人都是目擊者,但外界不禁納悶,這是幫忙還是幫倒忙?
 
港星杜汶澤臉書率先開槍,酸言酸語,大家在指責拍片不救火的人,你們知道他們為什麼拍片,因為要發臉書呀,從何時開始,大家已經活在不能沒有讚的日子,好像一則貼文沒有很多讚就沒有價值。
 
另外,前英皇經理人公司,高層鄭燕玲事發當時也在同一台列車上,只不過在別的車廂,她臉書上也記錄周遭狀況,受訪時她說當時月台有廣播發生嚴重事故,請乘客馬上離開,但旅客卻不聽,依然在等下一班車,直到看到有乘客身上著火,才發現事態嚴重,只是逗留在現場的人,看似幫忙紀錄,卻少了自我危機意識也妨礙了警消救援時效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地鐵 香港 拍照 杜汶澤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