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誰造謠劉在錫要來?韓方強硬:蒐證中要告

2017/02/10 22:11 字級:
誰造謠劉在錫要來?韓方強硬:蒐證中要告

韓國人氣綜藝節目「Running Man」,今晚將3度在台舉辦見面會,老大劉在錫因為錄影缺席,粉絲期待七人同框的場面難再現,不過針對售票過程中,不停傳出劉在錫在挪檔期,有可能來台的消息,韓國經紀公司發出聲明,強調蒐證中,絕對會提告。
 
低調抵台,RM成員陸續集合,這是running man 在去年少了固定班底gary之後第一個在台行程,不過事前粉絲期待的七人合體,確定無法達成,看看主辦單位的海報,其實一開始就沒有劉在錫,但卻不時有風聲傳出劉在錫很可能會硬擠檔期出席。招牌奔跑姿勢,說到running man肯定第一個想到劉在錫,來台灣兩次見面會,國民MC劉在錫都是鎂光燈焦點,七人和體這回確定破局,劉在錫的經紀公司7號在官方臉書發出聲明,強調劉在錫因為錄影行程,早前已經確認「無法」參加見面會,但是台灣一些錯誤報導,說劉在錫會參加此次活動,就怕會造成粉絲們買票等等損失,再此澄清。
 
劉在錫跟經紀公司從沒有向任何人進行過委託,部分業者散播收到了委託的虛假事實,還有擅自使用劉在錫的肖像權等,經紀公司蒐證中、將提告,被指控的主辦單位創世紀娛樂不願意回應,只低調說不予置評,但網友倒是一片支持,希望韓方可以真的提告,畢竟見面會前三天才公布聲明,該買的票早就已經買完了,其實RM見面會主辦方每次都會有些爭議。
 
找不到人負責,粉絲怒控第一次主辦單位,讓他們早早付錢卻是又延期,又不照訂單亂排位置,第二次則是惹出主辦單位,疑似邀請沒買票的歐陽妮妮到慶功宴,讓大家覺得不公平,這一次又被說明知劉在錫不來,卻刻意放假消息誤導粉絲買票,人紅是非多,RM實在要慎選合作對象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杜拜暴雨!賓士貓困洪水「緊抓車門把手」 掙扎畫面曝光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