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甘味》女星碩士畢業+3張教師證 老公朱火爐讚「喜歡」

2017/02/09 11:15 字級:
《甘味》女星碩士畢業+3張教師證 老公朱火爐讚「喜歡」
●(圖/翻攝自許鈞鈞臉書)

藝人許鈞鈞在本土劇《甘味人生》中扮演羅彩燕一角,劇中的她,就算受盡小三周曉菁(曾菀婷)的陷害,仍努力為家庭付出,堅毅的個性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,不過,今年31歲的她,不但考取北藝大戲劇碩士,更在去年考取國中教師證照,昨(9日),她開心在臉書宣布學業完成,並且感性地寫下「謝謝一路上幫助我的人。」

在八點檔劇中,許鈞鈞先前因為濃妝扮演古代美女,在網路掀起話題,還被虧神似「真人版安娜貝爾」。昨(9日),她在臉書感性發文,雖然今天很冷,但心很暖,強調這是一篇「誌謝文」,她表示,自己曾經歷一段黑暗的歲月,當時的她為了考研究所,不但要利用下班的時間念書,踏入演藝圈後,更是邊拍戲邊上課,她很感謝,老師和同學們的幫助,除了為她做筆記外,還會提醒她考試日期,甚至連教授也不斷叮嚀進度,「在我考教師讀到快憂鬱症時鼓勵我,辛苦的淚水和汗水,才能灌溉更甜美的果實。」

▼(圖/翻攝自許鈞鈞臉書)


另外,她也非常感謝父母,在她沒有收入專心準備考試時,依舊每天幫她準備早餐、幫她印考古題、查考試日期、載她去考試,甚至在她因為擔心考不上默默掉淚時,給予支持與精神鼓勵。而一同拍攝《甘味》的演員們,也會不斷鼓勵她,像是同戲的吳鈴山、亮哲、呂雪鳳等人都會分享經驗談,如今已取得碩士學位以及3張教師證的她,很感謝求學路上,有許多貴人一路相扶持,「感謝老天爺讓這些貴人幫助我,飲水思源,莫忘初衷。」

劇中飾演她老公的吳鈴山,看到貼文後,也開心在底下留言「真喜歡你這樣,求學不倦怠的精神」,好友亮哲也大讚說「你太棒了!」,還有網友們紛紛在底下留言「妳努力的精神,令人敬佩」、「好喜歡像妳這麼努力的藝人」、「許老師~恭喜呀!碩士耶!」、「看得我也好感動」、「妳的努力付出終於有了成果」、「恭喜妳支撐到現在!妳超棒的!」

▼(圖/翻攝自許鈞鈞臉書)


想爆料、投訴、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?
快來東森新聞「爆一爆」
newsreader@ebc.net.tw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