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S曲線這樣練!鬼鬼激減9kg減肥餐曝光 想瘦靠「四秘訣」

2017/02/09 20:00 字級:
S曲線這樣練!鬼鬼激減9kg減肥餐曝光  想瘦靠「四秘訣」
圖/鬼鬼臉書

藝人鬼鬼(吳映潔)從《我愛黑澀會》發跡,去年更轉戰南韓演藝圈,自信美形象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。不過光鮮亮麗的背後,她努力節食運動,以維持好身材,她今(9日)更在臉書公開「減肥餐」,分量少得可憐讓粉絲看了相當不捨,直呼:「你已經夠瘦了!」

鬼鬼今天在臉書分享她的減肥餐點,只見照片中只有汆燙的玉蜀黍、肉片、深綠色蔬菜和一點菇類,並標註「妹要減肥了」,不少粉絲看了都心疼喊「妳現在就很美了,不用減肥」、「健康美最重要」、「妳很瘦了,健康就好」、「別再瘦了」、「多吃一點,小心營養不良」、「吃太少了吧,妳很瘦了」。

▼鬼鬼靠正確運動瘦身,體態越來越好。

鬼鬼目前身高163公分、體重48公斤,身形苗條,她希望能再減2公斤。但鬼鬼曾坦言,在出道前的嬰兒肥,在鏡頭前不吃香。2014年她接拍古裝劇《犀利仁師》,因內分泌失調,月經長達4個月沒來,雖靠中西醫吃藥調經,但副作用讓她爆肥至54公斤,最後靠「減肥四秘訣」:中醫、運動、戒甜食和保持身心愉悅的方式來瘦身,成功鏟肉9公斤。

▼鬼鬼中午只吃了水煮餐。圖/鬼鬼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