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王陽明、蔡詩芸 澳洲婚禮浪漫放閃

2015/12/28 12:18 字級:
王陽明、蔡詩芸 澳洲婚禮浪漫放閃
(圖/百鴻揚娛樂提供)

33歲的藝人王陽明和29歲的蔡詩芸,昨天在澳洲莊園舉行浪漫婚禮,王陽明斥資2000萬台幣讓蔡詩芸變成小公主,坐著白色馬車入場在草原上證婚,晚上還有戶外煙火秀,兩人在賓客面前不斷親吻放閃,整場婚禮真是超級浪漫。

講完誓詞後深情一吻,王子和公主的浪漫婚禮讓賓客都好感動,蔡詩芸一早就穿著婚紗在父親帶領下參加婚禮,小倆口也不斷放閃羨煞所有人,藝人王陽明:「蔡詩芸,我真是全世界最幸運的男人。」


王陽明好幸運,在煙火見證下兩人又深情一吻,這場世紀婚禮在澳洲莊園舉行,耗資兩千萬,賓客在玻璃帷幕下用餐都是兩人的巧思,蔡詩芸的父親是澳洲知名建築師,媽媽是聲樂家,王陽明的父母也是望族,兩家人真是門當戶對。

四年前王陽明參加偶像劇的演出,壞壞模樣異性緣特別好,在演藝圈女友眾多,最有名的就是他和蕭亞軒的一段情,也讓王陽明知名度大開,後來情定蔡詩芸,雖然兩人分分合合,但是有情人終成眷屬,一定要幸福喔。





(圖/百鴻揚娛樂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