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被爆與李聖傑同車互動曖昧 吳亞馨這樣回應...

2017/02/09 11:53 字級:
被爆與李聖傑同車互動曖昧 吳亞馨這樣回應...
藝人吳亞馨去年7月跟小6歲的香港歌手 「狄易達」分手後,最近傳出新戀情,對象是大10歲的情歌王子「李聖傑」,兩人目擊一起約會吃拉麵,有說有笑,吳亞馨澄清雙方只是多年好友。
 
一男一女走進拉麵店,女的畫淡妝,戴黑框眼鏡,疑似為掩人耳目,兩人邊吃邊聊天,感情不錯,吃完走出店裡才發現,原來是吳亞馨與情歌王子李聖傑,雖然彼此沒牽手,但恢復單身的吳亞馨跟李聖傑曖昧情成了最新八卦。
 
吳亞馨:「自己不是小孩子了,我希望交往的對象是真的可以論及婚嫁。」揮別李宗瑞事件後,重新出發,慎選交往對象,被拍到跟李聖傑曖昧,吳亞馨撇清兩人只是多年好友,真的,她沒騙人。
 
2006年李聖傑mv女主角就是吳亞馨,兩人當時結為好友,算一算交情超過10年,其實吳亞馨過往緋聞,最有名就是朱孝天,前陣子才揮別小5歲的香港歌手狄易達。狄易達:「我好像去當兵一樣,去了一個月沒有回來,從來你(吳亞馨)都是很堅強的面對想念。」原本愛的火熱,狄易達公開愛的告白,吳亞馨在台下感動痛哭,但這段情去年告吹,揮別姊弟戀愛,被爆戀上大10歲李聖傑,儘管鐵青只是朋友,但看得出來,吳亞馨似乎鍾情才華型歌手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