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豬哥亮跟長子翻臉 周刊:為了謝金燕

2017/02/08 16:45 字級:
豬哥亮跟長子翻臉 周刊:為了謝金燕
去年豬哥亮和女兒謝金燕公開翻臉,周刊又爆料,他也把一路相陪的大兒子謝順福逐出家門、斷絕聯絡,主因豬哥亮生氣兒子與謝金燕還有聯絡。
 
從小看豬哥亮小孩長大的李阿姨也說話,謝順福這個長子很孝順,媽媽是豬哥亮第一任理髮店小姐,陪伴爸爸復出勞心勞力,卻因為妹妹謝金燕被斷絕父子關係嗎?周刊報導,當年謝順福接濟謝金燕到美國生子,但妹妹跟老爸鬧翻,謝順福還持續跟謝金燕聯絡,讓豬哥亮連這兒子都不要了。
 
豬哥亮復出後的MV,寫歌的就是大兒子謝順福。豬哥亮擁抱債主楊登魁時,他也微笑在背後守護。說起父子情羈絆,當年豬哥亮在高雄藍寶石歌廳被槍擊中彈,也是謝順福趕緊將豬哥亮,抱上賓士轎車狂飆送醫,還一度因為車速太快,撞進民宅,最後改搭計程車,把爸爸從鬼門關拉回來,當年謝順福被指控害人妻離子散,還是力挺老爸發片現身,金邊眼鏡小平頭躲在樹後,去年豬哥亮罹癌住進台大治療,謝順福也被拍到守護在病房謝絕採訪。
 
如今卻傳出謝順福持續跟謝金燕聯絡,也不跟豬哥亮透露謝金燕孩子生父,讓豬哥亮連謝順福的電話都不接了。要看豬哥亮再現父子情,難不成真的只能看電影了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