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吳宗憲替兒站台! 攜愛女主持新節目

2015/12/28 09:42 字級:
吳宗憲今天為兒子音樂演奏會站台,同台亮相,兩人感情相當要好,不過吳宗憲也說,兒子正在為申請大學努力,間接否認出道可能性。不過訪談中他也透露,新節目即將接檔康熙來了,而且還是和女兒Sandy攜手主持,會擦出什麼火花,外界都相當期待。

理著一頭清爽短髮,彈起鋼琴熟練又有自信,吳宗憲兒子吳睿軒舉辦演奏會,爸爸出席替他站台,父子倆感情要好有說有笑,吳宗憲還俏皮的坐在兒子旁邊偷偷的彈起鋼琴,唯一的兒子公開亮相,不少人想問,難道在為出道提前暖身?

藝人吳宗憲:「我經常和他講,古典音樂是很辛苦的,他說可以啊,這一趟主要是為了要申請心目中理想的一個(學校)。」原來兒子有著古典音樂深厚底子,專心在為申請學校做準備,訪談中也透露和女兒Sandy即將合體主持新節目,而且是接檔康熙來了。

藝人吳宗憲:「我冒著家庭破碎的風險,希望幫女兒帶一把,因為我覺得應該要讓她做節目的,沒有的話老天爺生她幹什麼呢?」

記者會上,吳宗憲也秀出女兒Sandy的照片,站在鏡頭最前面,插腰咧嘴笑,後面還有知名節目製作人詹仁雄和王偉忠,全是這次新節目強大陣容。

藝人吳宗憲:「康熙來了是著重在人的討論或什麼的,我們也會在這上面有一些著墨,然後同時我們在現場會有樂隊。」新節目著重音樂性,和康熙來了性質比較不同,但父女倆攜手合作會擦出什麼火花?又能不能繳出漂亮成績單,外界都相當期待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