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背債6000萬想輕生!影帝雷洪變賣豪宅 年夜飯只剩碗筷

2017/02/08 14:50 字級:
背債6000萬想輕生!影帝雷洪變賣豪宅 年夜飯只剩碗筷
▲本土金鐘影帝雷洪在《夜市人生》的表演讓網友印象深刻,但卻驚爆6000萬債務危機(圖/翻攝百戰網、Youtube)

本土金鐘影帝雷洪在許多八點檔戲劇中,精湛的演技和表演是粉絲心目中的「男神」。在2009年人氣八點檔《夜市人生》中,以金居福一角的超經典台詞「恰恰!」,和捏爆橘子的橋段紅遍大街小巷。沒想到他竟自爆,因為被債務危機壓得喘不過氣,一度想輕生,過年年夜飯桌上更是只有空盪盪的碗筷!

▼雷洪在人氣八點檔《夜市人生》飾演金居福一角,超經典台詞「恰恰!」曾引發網友爭相模仿(圖/翻攝Youtube)




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雷洪去年8月爆出財務危機,慘賠金額達6000萬,今年年初時他坦言自己賣房紓困才度過難關。今(8日)他出席民視林口數位總部開幕,表示債已經還清,但回憶起還債的痛苦過程,曾經讓他想輕生一走了之:「是我姐姐勸我,她說人生就是來也空去也空,我才轉念。

▼雷洪表示債已經還清,但回憶起還債的痛苦過程,曾經讓他想輕生一走了之(圖/翻攝百戰網)


雷洪也透露今年過年全家吃年夜飯時,因為債務問題氣氛尷尬:「以前吃是桌上厚厚一疊,今年是桌上只有碗筷,然後你看我我看你。」據了解,今年1月時雷洪出席民視新戲《幸福來了》開鏡記者會,雷洪因為債務問題心力交瘁,他表示幸好有兄弟姊妹支持,才讓他度過「錢」關,至於賠了多少錢,他僅以手勢「六」帶過,便求饒地說:「不要問啦!再問我要哭了。」

★自殺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★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
想爆料、投訴、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?
快來東森新聞「爆一爆」
newsreader@ebc.net.tw

▼雷洪飾演金居福一角「爆橘」片段(影片/Youtube頻道「windowsxd01」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夜市人生 民視 雷洪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