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歐陽妮妮練體操摔傷 右腳十字韌帶斷裂

2017/02/07 16:28 字級:
歐陽妮妮練體操摔傷 右腳十字韌帶斷裂
20歲的藝人歐陽妮妮,最近摔斷了腿,她在學校表演體操不小心摔傷,導致右腳的「前十字韌帶」斷裂,下個月可能要開刀。
 
歐陽妮妮演完六弄咖啡館後,近半年沒有演藝作品,原來她現在很乖,在學校認真學習,不過最近她跟妹妹娜娜、娣娣出席經紀公司春酒時,透露右腳受傷要開刀,妮妮說之前在學校表演體操,不慎重摔,導致右腳前十字韌帶斷裂。
 
藝人歐陽妮妮:「剛開始其實是練韻律體操還有練滑冰,後來就是我是進學校的體操隊,所以我也就開始慢慢跟著練體操了,其實教練給我很大的鼓勵,然後就是讓我可以從事這方面的運動,因為我畢竟不是從小練,所以我剛開始跟得蠻辛苦的,因為身體的能力沒有人家好,不是從小到大練。」
 
歐陽妮妮因為筋骨柔軟 ,高中開始加入體操隊,不只在全中運有亮眼表現,後來受邀擔任中華職棒開球嘉賓,也展現力與美,真的不簡單,就連記者會上也能隨意來個朝天一字馬,沒想到這回卻因練體操受了傷,不過妮妮說雖然目前行走都正常,但也計畫三月做手術以除後患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歐陽妮妮 體操 摔傷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