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葉璦菱「皮蛇」上身!皮開肉綻痛如鞭身 徹夜哀嚎失聲

2017/02/06 10:20 字級:
葉璦菱「皮蛇」上身!皮開肉綻痛如鞭身 徹夜哀嚎失聲
▲(圖/葉璦菱 臉書)

現年58歲的資深歌手葉璦菱最近繁忙因為於尾牙演出,一個沒注意在過年前得了重感冒,因為免疫力下降的關係,背部長滿了一大片的帶狀皰疹(俗稱皮蛇),痛得她晚上幾乎無法入睡,只能躲在廁所或客廳嘶吼宣洩,灼熱的疼痛感就像被火燒一樣,背部就有如鞭子抽打皮開肉綻般陣陣刺痛,害她在過年期間只能待在家養病休息,商演工作全部停擺。

▼(圖/葉璦菱 臉書)
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葉璦菱起初以為背上只是長了痱子,完全不以為意,殊不知背部越來越痛,心想狀況不對馬上衝到醫院看診,才發現背上長了一大片的帶狀皰疹,已經錯過了黃金治療時期,醫生就開藥讓她服用,可是她卻擔心長時間吃藥會走向洗腎的不歸路,所以她一顆藥都沒有碰,自己突發奇想把身體浸泡在熱水裡舒緩疼痛,一天至少會泡澡5次,結果反而越泡越痛,病情因此加重。

飽受帶狀皰疹之苦的葉璦菱,自己推估是因為工作忙碌又沒有妥善休息,才導致免疫力變差而罹患這「百痛之王」帶狀皰疹,所以她春節期間被迫待在家休息養病,飲食上戒酒、花生和辛辣食物,每天都穿著寬鬆的衣服方便穿脫,商演工作則全部停擺。

▼(圖/葉璦菱 臉書)


至於葉璦菱的攝影師老公陳文彬和兒子完全無法理且她的痛苦,詢問痛感是否有如被火紋身時,她就說差不多是那種感覺,痛感「有如皮膚被鞭子抽到皮開肉綻」,痛到她頭痛欲裂,只能躺在床上休息卻徹夜無法入眠、不斷哀嚎,也因為深怕吵到同床熟睡的老公,半夜一個人跑到廁所或客廳嘶吼宣洩,導致聲音沙啞。

如今已逐漸康復的葉璦菱,暫時停擺的工作將在10日視情況再出現在尾牙場上演出,她也因為這次的痛苦經歷,建議大家因為帶狀皰疹的成因就是水痘帶狀皰疹病毒,會從潛伏處的感覺神經節內跑出來,所以長過水痘的話就要趕快去施打疫苗防範,以免遭受疼痛之苦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