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阿信街頭被粉絲捕獲 大方請吃最貴的「豬排飯」

2017/02/05 14:00 字級:
阿信街頭被粉絲捕獲 大方請吃最貴的「豬排飯」
圖/阿信臉書

五月天年前才結束台北演唱會,而他們3、4日則移到日本武道館開唱,向來喜歡打賭的他們,更在3日於演唱會上放話,要是在街頭被粉絲巧遇,就會自掏腰包請粉絲吃飯。果然有位香港歌迷遇到阿信,最後阿信也請了粉絲吃豬排飯,讓其他歌迷忌妒又羨慕!

原本大家以為這只是個玩笑話,沒想到一名香港粉絲真的在東京街頭巧遇阿信本尊,該粉絲3日晚間在臉書PO文,表示五月天阿信說到做到,並興奮直喊:「抓到野生阿信了,我是那位幸運兒!中頭獎!」而阿信也信守承諾的請粉絲吃飯,讓看到消息的粉絲直呼根本中頭獎。

阿信4日演唱會上就宣告:「昨天晚上,我被抓到了。」透露是在吃豬排飯時遇到歌迷,說到做到的大方請客,並祝對方新年快樂,但仍忍不住開玩笑說:「對方不但抓到我,還點了最貴的。」

▼阿信請粉絲吃豬排飯。圖/臉書


幸運粉絲將照片上傳臉書後,立即引起其他人的熱烈討論,紛紛詢問在哪裡捕獲到阿信,而有網友超厲害,光看菜色就神出店名,指出阿信出沒的豬排店疑似在涉谷道玄坂的「吉豚屋(かつや)」,也是日本最大的連鎖豬排專賣店。另外有粉絲表示「各種羨慕嫉妒恨啊」,也有粉絲認為「在台灣可不行,不然阿信會破產」。

▼網友紛紛在臉書上直呼羨慕。圖/臉書


▼五月天在東京武道館開唱。圖/五月天 Mayday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快訊/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!墜谷尖叫求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